山东济南青岛哪里有衣橱管理培训学习多长时间学费多少...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山东济南青岛哪里有衣橱管理培训学习多长时间学费多少有证书吗


据了解,衣橱整理师这种职业最早出现在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很多顾客并不了解这份职业,认为花这么多钱就整理整理衣橱不值。但是一年后,需要衣橱整理师的客户越来越多。目前,衣橱整理师每个月都能有万元以上的收入。服务需要经济实力,真正需要美,有经济实力美的人,往往没有时间逛街,也没有时间研究如何让自己美,因此衣橱整理师高昂的收费让她们觉得物有所值。网上一则“深圳最牛衣橱整理师整理一次衣橱收费2万元”,更让那些爱美却不懂美的女人们对衣橱整理师这一职业刮目相看。尽管衣橱整理师的“出场费”并非都是2万元,但是不菲的价格也让一些爱美的白领望“师”兴叹。想要从事这个职业并能够扎实的掌握相关技术的话,对学员是有一定要求的,首先是热爱这个职业、有较好的服务意识,还有就是有颗进取的心和一份热爱学习不怕吃苦决心与热情!


你是不是也觉得,每天早晨准备上班的时间已经够匆忙了,却还得站在衣橱前犹豫着到底该穿什么好…真是一件极端浪费宝贵光阴的事?


  的确,身处在现代社会,我们每个人都好像永远有忙不完的事,成天就像颗身不由己的陀螺,在工作、家庭间忙得团团转。因此对于现代人而言,“分秒必争”绝对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处心积虑、“企图”去做的“大事”。


  该如何让衣橱管理更有效率?


  ◎   首先,你必须建立一个规律,好用这个规律来对抗永远不够用的时间,而这个规律的基础就是一个井然有序的衣橱了,你总不能期待从一个混乱而无秩序的衣橱里变出让人满意的造型吧?


  ◎   一个衣架上只吊一件衣服。避免在一个衣架上吊挂很多件衣服,否则层层迭迭的,你根本也搞不清楚哪一个衣架上挂的是哪一件衣服。由于衣架的种类和材质有很多种,包括木制、压克力、绒布衣架、铺棉衣架等,为了让衣橱看来整齐而且好整理,衣架的款式及材质应该予以统一。


  ◎   如果你的衣橱够大,足以让你放下春夏秋冬四季的衣服,那么每逢春秋之际,你都必须重新将衣橱内的衣服重新整理,如果时序正要进入春夏,就应该将春夏常穿的、质料较薄的衣服摆放在较好拿取的位置,并且照样根据颜色深浅排列;冬天的衣服则可以收在衣柜较不常使用的角落。


  ◎   确定吊进衣橱里的每件衣服都处于一种“ready to wear”的状态,你必须在衣服收进衣橱前检查,看看外套的钮扣是不是都缝得牢牢的?脱线的地方都缝好了吗?总之你一定要让衣柜里的衣服可以随搭即穿,而不会在你刚好想穿它的时候出纰漏。


  ◎   每隔一段时间检查衣服,以免变形。这里所指的“变形”有很多种可能:衣服吊在衣柜里却变形了是其中一种可能,除此之外,别忘了,你的身材也是很有可能变形的…。为了确定你衣柜里的衣服都还合乎你的体态,不妨每隔一个月找个休假日进行一场“服装状态审查会”,把每件衣服试穿一次,并在全身镜前检视,看看这些衣服穿在你身上是否依然美丽如昔。


  ◎   丝袜、短袜等穿完之后都必须清洗干净,并检查脚踝、膝盖处是否松脱,一切就绪之后才能收进衣橱。


  ◎   每季采购新单品之后,可以预先将这一季(春夏/秋冬)的造型全都搭配好,然后将搭配的方法写在小册子上,尽可能写详细一点,身上的衣服、腿上的丝袜、手里的提包、配戴的手表、耳环及首饰…每一个细节详细地纪录在小册子上,最好连这个造型适合的场合都写上去,这样一来,你只要在前一晚睡前先翻翻小册子,决定好自己要以哪一个造型出现,第二天一早打开衣橱以后就能立刻动手搭配了,保证既快速又有效率。


01.jpg

微信号:18615262239

timg.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