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秋喀纳斯马背浪漫之旅队员招募中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7-8-16 14:39:01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712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丰富的自然地貌
多样的原生态民族
辽阔的草原森林雪山  
2007年我们组织了第一次喀纳斯骑马旅游
10年连续举办,40多批队员,500多人次……
从此喀纳斯之旅成为了国内外马友的传统项目
2017年的秋天,让我们续写喀纳斯秋天的马背故事:
还是那座山,还是那条河
在雪山脚下遥望星空!踏寻神秘马背之旅!
十年的马友渴望与你再次同行!
喀纳斯十周年马背大狂欢正式开启!

让我们用马儿行走的蹄印继续谱写这首浪漫的穿越之歌!
请持好缰绳,准备出发!

精彩链接:难忘大合集:喀纳斯骑马探险10年

8_副本.jpg

组织发起单位:
中国马术网-中国马友联盟
承办单位:
新疆天景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欢迎各地俱乐部和马友社区参与组织 !

缘起——
从2007年春季开始,中国马术网-中国马友联盟已经成功组织了四十多次新疆喀纳斯的骑马探险穿越活动,累计共有近四百人参加。十年间,无一起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喀纳斯石林地貌,冰川、原始松林、金色草原,大河峡谷,还有阿勒泰地区原生态的哈萨克牧民,酸奶毡房、超便宜的冬虫夏草和马具,给每一个参加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得到了旅游卫视、户外探险、时尚旅游等媒体的强力报道。这是一次马背探险,更是一次马术和马文化的饕餮大餐!

微信截图_20170821160516.png


推荐理由:
喀纳斯金秋的美丽,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白色的雪山,红黄绿紫的森林草原,马群和原生态的哈萨克与图瓦人。更诱人的是您将有机会亲眼看到整个森林变色的过程,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骑行主景区——“马背上邂逅今生最灿烂的秋色”。喀纳斯最美的季节是秋季,颜色鲜艳的草场森林,碧绿的河水和平静的湖面。秋季的喀纳斯,绝对是绚烂夺目的……

适合骑马旅行——此线路是喀纳斯地区经典的马背旅行线路,无数旅游和马友不远千里来这里,就是为了欣赏这条秋季最美的路线。马匹为哈萨克马和伊犁马,耐力好,比较温顺。

成熟的服务——整个探险线路具备成熟的马匹和后勤保障系统,马匹、鞍具、饮食、交通、救援、马工等后援保障充分。4:1的工作人员配比,厨师,做到下马半小时有热水,一小时开餐。

马友与非马友均可参加——马友爱跑,旅友爱走,我们给不同水平的队员安排不同的马匹,舒服的军鞍,让您毫无后“股”之忧。

4_副本.jpg

线路安排:喀纳斯机场--屿西塔思大草原--禾托拿什大草原—喀纳斯河—大黑湖—小黑湖—禾木

行程安排

D1:喀纳斯机场—屿西塔思大草原—禾托拿什大草原
中午抵达喀纳斯机场,行李装车,后坐车前往屿西塔思上马点上马出发。过屿西塔斯大草原骑行约3小时抵达禾托拿什大草原体验民俗民风。今日行程翻越一道山脊,其余行程比较平坦,以开阔草原为主。我们可以骑着马儿在金色的草原上徜徉。日落前抵达禾托拿什大草原营地。当晚入住牧民毡房或者木屋。

9.jpg

D2:禾托拿什大草原—喀纳斯河
早晨早餐后顺山脊前行,两边是颜色鲜艳的草场森林,远处山上白雪皑皑。中午在树林休息午餐,下午就可看见喀纳斯河在我们的脚下,下午途径喀纳斯牧民转场的吊桥,抵达营地住宿。

微信截图_20170821160431.png

D3:喀纳斯河—大黑湖
早晨早餐后,我们沿着喀纳斯河牧道一路前行,近距离欣赏喀纳斯河美丽的三湾。翠绿的河水在蓝天彩林的映衬下,格外的美丽。哗哗作响的河水一路伴随我们前行,感受灿烂斑斓的季节。中午稍作休息,日落前抵达大黑湖营地。

10_副本.jpg

D4:大黑湖—小黑湖—禾木
早晨早餐后上马启程。今天我们从大黑湖出发,经过小黑湖,抵达童话村落禾木村。今天路程我们会看见悬崖峭壁,高山草甸,草原上河流蜿蜒,偶尔会有树林点缀其间。途径一小段沼泽地,在四周是高冷苍劲的雪山的围绕中小黑湖点缀其间。日落前我们抵达禾木。搭乘景区区间车进入,晚餐后休息。

69171795_26.jpg

D5:禾木—喀纳斯机场
早晨睡到自然醒,根据航班时间送往喀纳斯机场,结束行程。

饮食标准:
路上我们这样吃:奶疙瘩,也叫酸奶酪,配上矿泉水,俄罗斯大列巴、馕和应季水

午餐.jpg

在营地我们这样吃:胡萝卜羊肉手抓饭,羊肉串,羊肉汤面,各色蔬菜水果

晚餐.jpg

住宿标准:
山里住宿牧民毡房或者木屋,禾木村住宿民俗客栈。免去秋季睡帐篷会带来的取暖问题。

马匹和车辆保障服务:
为了保证骑行质量,我们给本次秋季活动出行的马队增加1-2匹备用马,并配备后勤车辆提升骑马旅行品质。

鞍具装备:
此次活动我们选择使用军鞍,更适用于当地野骑环境,为活动的安全提供保障

用马:
骑马探险我们选用的是当地的哈萨克马。我们坚信“合适的马,才是好马”
精彩链接 合适的马才是好马
其他服务内容
人员配置:3比1服务配置,贴心服务。
医药与保险:腹泻、外伤等急救药品\40万元人身保险
照明\场地设备:大容量充电宝\太阳能光伏板\公共照明灯具、卫生间
音响:马载野外小音响\大型音箱
早餐:稀饭,咸菜,羊肉汤面条等;
午餐:路上解决,为方便食品和矿泉水等;
晚餐:炒菜、抓饭,特色手抓肉或烤肉,白酒(伊犁老窖,号称“塞外茅台”)

其他个人装备(需自备):
个人骑士装备(马术头盔、手套、护腿)
睡袋(昼夜温差大,请准备零下十五至二十度的睡袋)
保暖衣物(羽绒服等零度以下保暖、过冬衣物)
头巾、雨衣
头灯,以保证个人夜间照明
防晒霜及个人药品
行李包(建议小鞍包)
个人洗漱卫生用品

人身保险:
中体保险经纪公司单独为这次活动的每个人都上了足额的保险,每人有25万的意外/5万的医疗/8万医疗运送。费用已经包含在报名组织费里。(承保年龄限制为1周岁(含)-70周岁(含))

金秋喀纳斯马背浪漫之旅
点击此处报名 . . .
活动须知:
由于马术运动具有一定危险性,请参加队员必须佩戴头盔。
活动前必须签署活动免责协议,提交报名表意味着同意活动免责协议。请参加活动的马友认真填写报名表,以便工作人员进行保险购买等前期工作。

行程费用包含:D1-D5天从喀纳斯机场接机,到活动结束送机至喀纳斯机场,期间的所有食宿、交通、马匹、景区门票、服务协作人员等费用。
行程费用不包含:全国各地前往喀纳斯机场集合点的交通费用,以及行程中的个人消费。

关于参加活动:金秋喀纳斯活动5人起成团,队员需要至少提前一周报名参加,最终成团人数以汇款人数为准,如果不足5人,则取消行程,团款退还
关于退款:如因个人原因报名汇款后不能参加,需提前7天联系取消。7天以内取消我们将扣除活动费用的50%作为团队损失费用 。  

活动咨询:
13381389143  韩娜
13381130663  甘露

付款账户信息:
户名:王泽辉
账号:6217 2202 0000 3576 05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管庄支行

汇款确认电话:13381389143 ,13381130663,010-85523996 王泽辉
请您汇款后,务必电话确认报名汇款人姓名与人数。

(与财务确认付款后,如需汇款确认函,请与工作人员联系,稍后会将汇款确认函发送至您邮箱)

历届活动风采

2007  圆梦--穿越喀纳斯之旅


2008新疆喀纳斯空中花园骑马探险团分享

2009 骑马穿越喀纳斯,我眼中的魔力圣地新疆

2010 金秋梦归喀纳斯

2011 小猪走四方2011-06 喀纳斯昭苏图片汇报

2012 来自喀纳斯骑马穿越的报告

2013 新疆可可托海首发团,我们回来啦!

2014最美喀纳斯 全新空中花园马背之旅归来

2015喀纳斯骑马探险:极度壮丽与极度痛苦同行

2016 北京爸爸带5个孩子,无人区连续4天骑马探险

2017喀纳斯十周年,第一组队员已顺利出山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6

回帖

1170

积分

奥登堡大种马

积分
1170
zhcsea 发表于 2017-10-6 18:49:36
how beautifu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