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方法帮你牢记舞步路线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都说舞步是一切马术的基础,随着中国马术的发展,舞步的重要性逐步被消费者认识,很多俱乐部也采取了德国的马术教育模式,骑手在跳跃某一高度时先通过舞步测试,使得舞步近年来在中国也有长足的发展。

德国FN体系骑手等级认证舞步障碍对照表

2.jpg

1、记点位

可是很多骑手感到困惑,如此复杂的舞步线路如何去记忆呢,首先我们要了解场地的构造,场地有练习场和比赛场,练习场是40m*20m,比赛场是60m*20m,分别由不同的点位标示,但这些点位之间并没有顺序,在国外流传着一种记忆方式,找到了点位你就找到了方位。

3.jpg
All King Edwards Horses Carried Many Brave Fighters. Do Xtra Good.

4.jpg
All King Victor's Expensive Show Horses Can Make Really Big Pongy Farts. Doing Lots Xtra Is Good.

2、画路线

接下来,就需要记忆路线了,画板可以帮到你,先将线路在画板上走一遍,会在脑海中留下印象。

5.jpg

当然,教练也可以用这个为学员设计训练科目及讲解比赛线路和要求。

3、走场地

最重要的是,在实际场地,骑手模拟马的步伐,自己走一遍线路,接下来你就可以去比赛了。



tip:在记忆线路时不要只记忆路线图,因为在国际比赛中不会出现路线图,需要记忆线路说明,路线需要你自己在画板上画出来。

6.jpg



来源:申申马术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