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仔做SPA又照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现代都市人生活急速,工作繁忙,但都不忘追求更高的生活质素,闲时不少人会选择来一次水疗按摩,放松身心。在英国新市场,除了人之外,原来这里的马儿也会齐齐做SPA!

1.jpg

由「多利得」马主 Sheikh Fahad al Thani 拥有的 Longholes马匹疗养中心会为年轻马匹及各伤员马匹提供一系列康复疗程和前期训练,好让马儿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为正式或重投训练作好准备。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台红灯照亮的马格机,一些久休马和年轻马运动后会走进这台机,并以不同强度的震动来放松马匹肌肉,加强骨骼密度及增加血液循环,情况有如我们平常去按摩一样。

2.jpg

3.jpg

另外,这台高速行马机,机器前设有风扇装置,令马匹即使在机器内全速奔驰也不会体温过热。图中四岁马 Hashem每日都会利用行马机加强体能,改善脚患问题。

4.jpg

5.jpg

除上述设施,一些马房更设有水疗护理装置,马房的负责人表示每匹马进行护理过程需约20分钟。当中的主要成份为摄氏四度的盐水,并将大量空气注入其中,形成一定数量气泡,彷如人类的按摩池一样。马房负责人会因应每匹马的情况,度身制订不同的运动时间表及水疗护理疗程。

6.jpg

如图中的 Happy Like A fool,这匹由华特训练的两岁赛驹每天都会进行水疗护理,预防牠的四肢在成长初期便过度受压。

来源:香港赛马运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