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山挺进:玛纳斯骑马探玉正式出发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微信截图_20170822150531.png

今日(8月22日)上午,由玛纳斯县文化体育旅游广播影视局和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主办的“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在新疆正式开启,玛纳斯县县长张辉,县委常委王星雷、副县长魏海英等县领导参加了送行和出发仪式。

dafs.jpg

首批的探玉勇士包括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孔蓉,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吴钢芳,新疆大疆行总经理李屹,以及4位入选者等共计10人。在安保方面,当地人大主任随队出行,有二名公安干警带冲锋枪随行,全程护卫。周江领队带马工团队4人提供后勤服务。出发仪式后,探玉勇士们将乘车前往玛纳斯南部山区的出发点,紧接着他们将跨上马背,正式向天山深处的皇家碧玉矿挺进。

微信截图_20170822113739.png
投票结果截图

此前,由推广单位中国马术网(www.horse.org.cn)发起的招募4名探玉先锋投票活动已经结束。按照活动规则,60名报名的爱马人在经过17天的投票期后,最终投票数前4位获得免费参与“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的资格,由于排名前四的选手中一名选手因为学业问题弃权退出,排名第五位的41号选手陈曦替补,获得免费参与的机会。

抵达南部山区出发点:

1.jpg

6.jpg

2.jpg

5.jpg

3.jpg

4.jpg

7.jpg

8.jpg

背景介绍:

2017年6月15日,在国家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的“中国马文化特色小镇发展论坛”上,玛纳斯县文化体育旅游广播影视局、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高彦海局长做主题推介,“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这一概念活动被正式提出,国内多家媒体纷纷进行了报道、转载。

相关阅读:



2017年7月15日,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在北京故宫举行的“中国文化旅游高峰论坛”上,“玛纳斯骑马探玉文化之旅”这一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玛纳斯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星雷现场对骑马探玉之旅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相关阅读: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8-23 23:28:56
看看能捡到玉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