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玉友拿来一堆和田玉原料要求私人订制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位玉友拿来一堆小料要求做成不一样的题材,让我想方设法做一些小精品,家里人一个佩戴一个。我翻过很多书和网络的题材做对比,最终定下来了结果,把这些题材发给顾客一看,顾客相当满意,下面请大家欣赏! 留有原皮,苏州工艺,玉质自然温润,带国检收藏双证书!
*打开百度搜索(新疆雪绒花)百度百科第一个显示的就是我们企业简介。免费鉴定, 只做新疆国玉品牌 自己采挖自己切割自己加工,这里是新疆和田玉的一片净土,一口价商品均支持7天无理由!
* 有意向或者喜欢新疆和田玉国玉的朋友可以和我交流探讨  电联、18690336979  微信、43995551
* (加我时备注 玉石妹妹 不但有优惠还送平安扣或者专属水杯喔,嘻嘻)
* ※雪绒花出品,只做新疆高端臻品和田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原石、挂件、把件、摆件、牌子、边角料、手链、扳指、戒指、皮带扣、金镶玉、羊脂玉、白玉、山料、塔青、碧玉、黄沁、黄口料、墨玉、糖玉、石包玉、鸡骨白、籽料、戈壁料、山流水、黑油皮、鹿皮、青玉、手镯、且末料、动物、青花,十二生肖、关公、钟馗、龙龟、貔貅、玄武、饕餮、山水、罗汉、财神、弥勒佛观音、佛、洒金皮、枣红皮、虎皮、秋梨皮、新疆和田玉、新疆雪绒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