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古老马场大火 好心人齐力救出30多匹马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当地时间8月23日下午,纽约上州奥兰治郡,一家古老马场突然起火,附近居民及时赶到,和马场员工合力把30多匹马从马棚中救了出来,目前马场正在进行清理工作。

  据美国媒体CBS报道,周三(8月23日)下午6点左右,纽约上州奥兰治郡(Orange County),戈申(Goshen)地区,戈申历史赛马场(Goshen Historic Track),马棚突然起火,火势迅速向四周蔓延。

  驯马师考夫曼(Lan Kaufman)说:“到处都是火焰,马棚都被点燃了,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当时凯威尔(Caviar Hall)在燃烧的马棚中,被栓着不能移动,千钧一发即将被火烧上身。我朝另一位驯马师大声喊道,请把它救出来,然后我们冲进去,合力把凯威尔顺利救了出来。”

  据悉,马棚起火后,附近居民也赶来帮忙,和驯马师、马场员工冲进马棚,及时将其他30多匹马,从马棚中安全救出。

  马场主管马斯特斯(Tim Masters)说:“附近一家餐馆里的人都冲了出来,赶过来帮助我们,真是感谢他们。”

  佩拉罗(Charles Peralo)说:“我当时刚好开车经过,看到漫天大火,就赶紧靠边停车,下车赶过去帮忙。马棚中的马受到惊吓骚动起来,我们就冲到马棚里,而这些马恐惧不已,全身颤抖,根本无法控制住。我们就用尽各种办法把它们拉出来,我们没有绳索,只能靠手驱赶拖拉它们。有一匹马被释放后,狂奔起来,看来它真是被吓坏了。”

  据消防部门称,消防员花了三个小时,才把大火浇灭,幸好马和人都没有受伤。

  居民阿尔蒙德(Sheila Almond)说:“简直是灾难,大火蔓延至40至50英尺范围,简直不可想象。”

  目前,马场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所有人都怀着感恩的心,因为马和人都没有受伤,只是马棚被烧毁了而已。

  马斯特斯说:“员工们抢救了一些重要的历史物品,等到清理工作结束后,我们会重建马场,慎重保护这个历史地标。”

  据悉,戈申历史赛马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赛马场,已经被登记为历史地标性建筑。

  目前为止,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但马场主管称很可能是由电力原因,导致的这场大火。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8-29 09:35:40
Capture.JPG 1.jpg

搜狗截图17年08月29日0938_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8-29 11:17:21
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