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迹 renturn trace(展位号:D15)将在CHF马展推出独家毛皮画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7-8-30 09:20:2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1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毛皮画主要利用动物(家畜<牛羊>)毛皮介质—毛面部分,进行艺术创作的一种新的纤维艺术形式,根据动物毛皮的毛色、斑点分布的特点,依循毛发的走向和皮质的肌理进行创作,使用自创颜料进行艺术创作,使得每幅作品具有它不可复制的独特性。

2017年10月12-14日CHF核心参展商——归迹 renturn trace(展位号:D15 )将出席CHF 马展为中国马产业提供高端毛皮画及毛皮画艺术衍生品。

归迹 renturn trace
展位号:D15
归迹作品包含毛皮画及毛皮画艺术衍生品
(中高端装饰画、高端家具、定制皮具、
软装家居用品、个性文创文具等),
可私人订制(包括马主爱驹的肖像骏影)。

企业简介
归迹主要利用动物(家畜<牛羊>)毛皮介质—毛面部分,进行艺术创作的一种新的纤维艺术形式,根据动物毛皮的毛色、斑点分布的特点,依循毛发的走向和皮质的肌理进行创作,使用自创颜料进行艺术创作,使得每幅作品具有它不可复制的独特性。新疆毛皮画具备:立体感强、凹凸有致、色彩柔和、画面细腻的优点,让观者在视觉和触觉上获得有效输入,极具文化收藏价值和欣赏价值。“归迹”是全国唯一一家进行此类产品研发的团队,毛皮绘画的生产方法已申请专利,研发的产品具有地域特色和不可复制性。市面上没有类似的艺术品及艺术衍生品存在。
主推展品
毛皮画,毛皮画艺术衍生品(中高端装饰画、高端家具、定制皮具、软装家居用品、个性文创文具等),私人订制的各类毛皮画衍生产品。
企业动态
2017年2月参加“新疆首届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在2000个参赛作品中两幅参赛作品同时取得了实物类作品前十的好成绩,获得了优秀奖。
2016年10月起参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纤维艺术课题研究,2017年4月5日受邀在清华美院授课两周,与清华美院师生进行深度探讨,与清华美院达成了长期的合作意向。
《汗血宝马》作品收录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林乐成博物馆。
2017年5月10日被阿联酋皇室文化交流中心邀请代表中方进行文化交流活动,我司的两幅作品将作为中方国礼赠送迪拜皇室
报名参加龟兹艺术研究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及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的“2017·首届龟兹壁画艺术衍生品设计作品展”,已成功提交两幅作品。
2017年7月获得第三届乌鲁木齐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2017年7月获得第三届乌鲁木齐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三等奖

毛皮画:马

帽子和手机壳
  

记事本

家具

报名参展或了解活动详情,请马上联系 :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茆小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媒体合作,请联系:
王同轩 先生
电话:027-8736 6951(武汉办事处)
邮箱:tyrone@hope-tarsu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