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老挝经济特区,莱德马业投资30亿打造马产业园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年8月28日,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开发集团与内蒙古莱德马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磨丁现代马产业园区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磨丁现代马产业园区项目正式启动。

1.jpg

莱德马业是中国领先的民营马业企业、中国最大的非农耕马繁育公司和马饲料提供商。是国内市场第一个获得大规模风险投资的马业公司,形成了集“赛马、育马、马匹进口、牲畜交易、饲料种植加工、俱乐部连锁管理”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马业同行之首。

2.jpg

通过本次签约,双方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在磨丁经济特区规划1500亩土地、投入30亿元人民币用于项目一期、二期开发建设,并于协议签署后立即开始项目用地清表工作,4个月内完成项目土地平整和方案规划设计工作,在两年内建成国际标准的现代化赛马场及相关文化旅游项目。

3.jpg

该项目位于磨丁经济特区核心发展地块,紧邻老挝国门,是磨丁文化旅游产业重要组成部分,将在磨丁形成“养马、育马、赛马”的全产业链模式,以马产业为龙头着重发展特色旅游、雨林度假、养生疗养等产业。并以磨丁经济特区及老中磨丁磨憨经济合作区为平台,依托国内市场,沿中老泰铁路辐射东南亚市场。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