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摘得全运会马术盛装舞步铜牌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0903503217.jpg
浙江队的温州选手格日勒身着盛装,与马共舞。

在9月2日结束的天津全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中,浙江省马术队夺得铜牌,队中四名骑手贾海涛、张立军、格日勒和支忠信,有三人目前均在位于我市瓯海丽岙的浙江凯易路马术俱乐部当教练,他们为浙江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这也是他们连续三届全运会获得该项目铜牌。

全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个人资格赛)昨天上午开赛,共有广东、天津、浙江、北京、江苏、四川、新疆、西藏和香港9支队伍27名选手参加,由于四川、西藏和香港队均只有一名运动员参赛,因此他们不参加团体赛,最终团体冠军将在剩余六支队伍中诞生。比赛直到昨天下午1点多才全部结束,六支队伍每队四名选手,取四人中成绩最好的三个作为团体成绩,最终,广东队以202.279分夺冠,新疆队以199.822分获得亚军,浙江队贾海涛、张立军和支忠信三人得分之和为192.147分,获得季军。

赛后,记者电话联系参加颁奖仪式的浙江队骑手兼教练贾海涛,他说,连续两届获铜牌,这届赛前肯定想有所突破,但是最终还是拿铜牌。他认为,冠亚军实力太强,“新疆队是上届冠军,这次他们亚军,他们是由政府投资,购买欧洲马匹,运动员派到欧洲外训,我们浙江队靠的是张总私人投资,虽然也有买好的马匹,但跟他们(广东、新疆)没法比。”贾海涛说,“就马术运动而言,投入跟产出一定是成正比的。”

贾海涛口中的张总就是人称“马痴”的温州人张锋,浙江省马术队由他一手投资建立。2003年,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锋与省体育局签订协议,以“省队市办”的方式建立浙江省马术队。十几年来,张锋累计投资数千万元,让浙江省马术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

贾海涛、张立军、格日勒均是内蒙古人,贾海涛今年44岁,张立军是贾海涛的舅舅,目前在宁波一家马术俱乐部任教,今年61岁的他是中国马术界的元老之一,格日勒是漂亮的女骑手,今年32岁,支忠信是我市瓯海泽雅人,今年29岁。贾海涛、支忠信和格日勒既是骑手,也是凯易路俱乐部的教练。当年,四人被张锋招致麾下,一干就是十多年。

今天,27名选手都有资格参加全运会盛装舞步个人赛预赛,明天决赛。不过,据贾海涛透露,格日勒的马出了些状况,因此她不会参加个人赛,贾海涛、张立军和支忠信还将参赛。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