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陪伴,快乐成长” PONY游戏积分赛周末骑域上演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年9月17日,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将迎来本年度的最后一场PONY游戏积分赛,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将是通往鸟巢大师赛的最终赛事。PONY游戏积分赛以“小马陪伴,快乐成长”为宗旨,不同于目前国内任何马术比赛,该赛事以青少年为核心人群,旨在通过马术趣味赛的形式,围绕GALOP教育体系,体会马术的乐趣,进而了解、喜欢上这项传承百年、极富魅力、对身心健康极其有益的奥运会项目。

1.jpeg

一场前所未有的属于小朋友的马术赛事,集“吃、喝、玩、乐、看、学”于一体,这不仅仅是一场独一无二的马术竞赛,更是一场极具特色的亲子嘉年华!

2.jpeg

赛事环节中穿插多种形式舞台表演,看比赛的同时更是一个舞台,原来马术竞赛可以这么玩儿,前所未有,与众不同。

3.jpeg

时尚少儿们喜爱的创意市集,它可以让猴娃萌宝们“逛吃逛吃”还有各种礼品拿到手软,好玩又好看的亲子市集,充满魅力的亲子空间,“神秘任务”贯穿全场,让孩子体验生活的乐趣。赛场外的PONY骑乘,与PONY萌马亲密互动的空间,由青马乐园带来的趣味亲子赛,模拟体验PONY游戏竞赛,赛场外的你,原来也是个帅气“小骑士”。傍晚的露天草坪音乐轰趴,天为顶,地为席,音乐相伴,天地之间享美味!

4.jpeg

本次赛事及大型亲子活动,聚集众多亲子、教育、体能、生活类等高端品牌,为孩子们准备了多样的互动游戏及丰厚的礼品。

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已经拥有众多位稳定优质的会员,同时骑域品牌已受到马术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也已成为国内首家专注于青少年马术培训的教育品牌。全新升级的PONY游戏积分赛从骑域出发,希望在这里迈出青少年马术推广的前进步伐。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