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兰溪新天地马术俱乐部招贤纳士

[复制链接]
我心飞翔01 发表于 2017-9-17 17:08: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147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场性质:度假村马术俱乐部

简介:浙江新天地生态休闲农庄集特色农业、养生居住、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综合体。新天地农庄是一处风景宜人,空气清新,草绿水清,环境优美的世外桃源。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农庄内部也是应有尽有。


招聘需求:1、总教练1名   初级教练2名 要求 :有责任心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为人热情开朗。会调教马匹,会教学,能够修订蹄铁,会处理简单疾病为佳,带领初教安排日常工作。


马匹数量:7匹


福利待遇:底薪加提成,保底收入4000元+ 500元餐贴或食堂员工餐,独立住宿空间家用电器、网络齐全。在这里没有雇佣关系,你也将是股东之一。在这里付出与回报相对应,赚多赚少由你来决定。
欢迎有能力以及爱马的你加入我们长期发展!


联系方式:13611885848(微信同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微信聊或直接电话。



联系人:裘先生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3

主题

2

回帖

41

积分

二岁跳跳马

积分
41
我心飞翔01 发表于 2018-1-6 21:40:55
顶!!!!!!!!!!!!!!!此帖长期有效!欢迎您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