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位居14 中国骑士华天失望中看到希望

[复制链接]
satan 发表于 2017-9-18 16:04:49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05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7年马术三项大师赛最后一站的比赛在牛津附近的布兰姆宫顺利结束,中国著名马术三项赛选手华天(Alex Hua Tian)因为在场地障碍赛中出现失误,最后与坐骑“堂·热内卢”仅获得第14名。华天在表示失望的同时,也看到未来的希望。

1cd48e0fb2b549bcae68eb97b320c687.jpg

前一天的盛装舞步比赛结束后,华天以36.4分的罚分排在第三位。当天上午他在场地障碍赛中,三次碰掉横杆,最后被罚15.23分,一下跌出前20位,尽管在下午的越野项目中发挥堪称完美,但仍然无法缩小差距,最后以57.9分位列第14。

bf8baa3e2f8a400f8cc57f9dde05a44f.jpg

这次比赛的冠军被今年赢得七项国际赛事冠军的英国选手伊兹·泰勒和坐骑“触手可及”赢得,成绩是36.9分,新西兰选手普莱斯与坐骑“阿斯克纳”获得第二,成绩是42.6分。

华天赛后说,三项比赛中两项发挥非常好,只有场地障碍赛的表现令人失望,这主要是“堂·热内卢”一开始过于兴奋,前三道障碍都出现了失误,尽管后面的障碍都表现出色,但因罚分过多,失去了登上领奖台的希望

10a8323d5a8a40de80eed23678bb76d8.jpg

他告诉新华社记者:“我对场地障碍的表现非常失望,尽管总体上来说我对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这是我为明年在荷兰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参加的最后一项预选赛,现在来看我需要在场地障碍这个项目上加大努力。”

去年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第八名的华天还说,今年是奥运后第一年,主要目的是调整状态,重新组建团队,为未来三年的训练和比赛筹集资金,现在看来今年的目标都完成得很好。

他说:“明年是重要的一年,有世界锦标赛、世界马术运动会和亚运会,今年经过努力,我有了新的马匹和新的团队成员,“堂·热内卢”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我们的配合越来越棒,我已经为2018年做好了充分准备。”

马术三项大师赛是去年启动的赛事,在两天时间内完成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赛和越野赛,今年共有七站比赛,分别在英国、法国和德国举行,每站选取国际马术联合会积分前40名的骑手参加,总奖金40万英镑。里约奥运会前夕,华天与“堂·热内卢”曾赢得大师赛布拉汉姆公园站的冠军。

大师赛的发起人克里斯托弗·斯通告诉记者,华天是赛事唯一的中国骑手,他每次参赛都表现出很强的实力,并且每次都非常有可能赢得冠军。“我相信他明年肯定能够夺冠。”

来源:新华社

摄影:本杰明·克拉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