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青少年马术大赛首次落户中国,引领国际少年新风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马术世界杯

首次落户中国 突围亚太

2.jpeg

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场地障碍赛是国际马术联合会(FEI)针对世界各国青少年骑手打造的顶级官方国际马术比赛,每年在不同国家只举办一次,参赛骑手年龄分布在14-21周岁之间,其中14-18周岁的骑手可以参加少年组比赛,16-21周岁的骑手可以参加青年组比赛。作为关注青少年骑手发展、成长、竞技的赛事,青少年场地障碍赛已成为国际马联最重要的系列赛事之一。

1.jpeg
地址:北京市朝阳公园西三门

时间:2017年9月29日至10月1日

3.jpeg

七个国家代表队

本次中国赛区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场地障碍赛将于2017年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参赛骑手水平最高的青少年马术赛事,将有来自中国、奥地利、荷兰、德国、俄罗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的优秀青少年骑手,代表他们的国家参赛。

4.jpeg

为期三日的比赛设置了国家杯、大奖赛、争时赛、记分赛等多种赛制,为国际骑手们展现精湛技术搭建舞台。其中国家杯是马术运动中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团体赛事,各国都会派出本国最优秀的青少年马术骑手组成国家队,为国家荣誉而战。

5.jpeg

后备培养 国际交流

青少年赛首次登陆中国,国际化的赛事将为中国青少年骑手提供与国际青少年骑手同场竞技、交流学习的平台,并通过国际高水平骑手之间的切磋,提高中国青少年骑手的竞技水平,为中国马术运动培养后备力量。

6.jpeg

跨越障碍 不惧前行

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马术障碍赛的前驱者,自2011年将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引入中国,在赛程设置上,设立 “希望之星地杆赛”和“青少年赛”,就一直在为青少年马术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做铺垫,力求打造“最具激情与活力”的体育赛事,引领国际少年新风尚,将“跨越障碍,不惧前行”的正能量传递给祖国的未来。

7.jpeg

为进一步提升关注、扩大国际交流的友好氛围,赛事期间设立了马术嘉年华以及独特的线上游戏互动等精彩活动,将为马术界人士、国际交流团体以及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马术盛宴。

与此同时,国际马联官方电视台FEITV、欧洲著名马术电视台Clipmyhorse、爱奇艺、乐视、腾讯、马术世界杯官方媒体以及众多合作媒体平台将对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场地障碍赛进行全方位、深度的报道和宣传,力求为爱马人士以及广大观众群体带来耳目一新的青少年马术比赛。

8.jpe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