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骑手加盟2017马术世界杯,十一黄金周马术盛宴即将来袭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0月5日至8日,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即将在北京市朝阳公园正式打响,多位国际顶尖骑手参赛确定出战该赛事。届时,国内马术观众不出国门便可欣赏到世界顶级马术运动的魅力。

1.jpeg
马克尔 库彻(Marco Kutscher)
德国骑手
雅典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个人赛及团体赛铜牌得主

2.jpeg
露西 戴维斯(Lucy Davis)
美国骑手
里约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赛银牌得主

3.jpeg
伊娃 比特(Eva Bitter)
德国骑手

4.jpeg
林赛 道格拉斯(Lindsay Douglass)
美国骑手

5.jpeg
丹尼尔 索伯格(Daniel Sonnberger)
奥地利骑手

6.jpeg
莱斯利 沃夫(Lesley Wulff)
德国骑手

7.jpeg
亚历山大 比克塞尔(Alessandra Bichsel)
瑞士骑手

露西·戴维斯——集才华、智慧与美丽的女孩

  露西·戴维斯不是一个典型的马术障碍赛选手。她今年22岁,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刚从斯坦福大学毕业并获得了建筑学学士学位。私下里,露西热爱数学和科学,喜欢探讨生态环境可持续性发展。最近,她还做一个涵盖全套马术商业管理的手机应用——“PonyApp(小马应用)”,开启了自己创业探索之路。

8.jpeg


童年

  露西从小时候会说话那一刻起就开始骑马了。露西的祖父是一个赛马场的骑师经纪人,这对她的生活和职业生涯曾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露西的妈妈凯莉的生活也同样总是围绕着马匹。可能谁也不会想到,因在洛杉矶长大而没有马儿陪伴的小露西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骑手之一。

前行

  在马库斯·贝尔鲍姆和梅瑞迪斯·迈克尔斯-贝尔鲍姆教授的指导下,露西的职业生涯迅速步入正轨。他们教会她马术的基本原理和欧式骑术,传授她一流的平地骑乘技术以及如何照料马匹。露西也学会了顶级马术运动的管理。
  虽然在2012年前露西已经获得了很多荣誉,但真正让全世界认识露西·戴维斯和巴伦是在2012年秋天她赢得洛桑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冠军的时候。这是露西赢得的第一个五星级赛事冠军,她也因此得到了非常大的信心,将继续征战马术赛场。

延续

  露西和巴伦并不是昙花一现,他们在2013年和2014年持续取得成功。在2014年亚琛国家杯赛两场零罚分之后,她们将会被选入美国队参加在诺曼底世界马术大赛这件事也越发明朗。21岁的露西与队友比兹·麦登, 麦克莱恩·沃德以及肯特·法林顿一起在诺曼底与全世界最出色的骑手同台竞技,最终获得团队季军荣誉归来。

未来

  露西在采访中说道,她将在马背上度过一生,她永远都不会放弃骑马。在今年的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的比赛,她也会努力取得好成绩,在未来的日子里,与马相伴,一直走下去。

  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

  赛事日程
11.jpeg



9.jpeg
10.jpe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