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主席:国际单项联合会将在奥运会中发挥更大作用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国际单项联合会拥护《奥林匹克2020议程》(以下简称《议程》),将在奥运会中发挥更大作用。”新任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英格玛·德沃斯说。

IDV-LIMA-IOC-SESSION-2017.png
FEI主席德沃斯认为国际单项联合会的参与也在奥运会良好治理中得到体现。

  德沃斯15日在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之后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他表示:“非常荣幸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这也是国际奥委会对我们单项联合会拥护《议程》的认可。而我作为国际单项联合会代表当选奥委会委员,我的责任就是以最好的方式维护单项联合会的利益。”

  德沃斯认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面临很多挑战,国际单项联合会应该在奥运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这也是《议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目前追求的是最好的组织、更低的成本、更有效的管理。正因为此,国际单项联合会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奥运会,因为我们本身就对市场需求非常了解,在降低成本、有效管理方面有一定的经验,也希望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做出更大贡献。”

  德沃斯同时也是夏季奥林匹克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协会良好治理工作小组的成员。在《议程》中,良好治理是另一个重点。德沃斯认为国际单项联合会的参与也在奥运会良好治理中得到体现。

  从去年的里约奥运会起,国际单项联合会已经开始增加在奥运会中的参与度。德沃斯说:“我认为《议程》将奥林匹克运动转变成一个让人与体育更加亲密的组织,国际单项联合会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奥运会中也是让奥运更加大众化,以前单项联合会只是负责检验技术标准,但在里约奥运会上我们参与了更多工作,不仅仅制定规则,还负责执行规则,并给予组委会积极帮助。”

  德沃斯2014年12月就任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是这一单项协会60年来首位非皇室身份的主席,他认为这是联合会机构职业化的结果。他说:“首先我对我们的联合会中有很多皇室成员感到骄傲,但我们的组织是一个民主的组织,并且努力实现职业化,这也是当时我作为秘书长时时任主席哈雅公主和其他领导层推选我作为新一任主席的原因。”

  据介绍,国际马联的成员、比赛项目、运动员数目都在不断增加。“除了赛场上的壮大,我们在其他方面也在逐步发展,比如利用数字媒体、社交网络等加强与爱好者的交流等。”德沃斯对记者说。

  德沃斯代表马联曾多次访问中国,他认为中国古代有骑马、赛马的传统,现代马术在中国虽然是新兴运动,但发展很快。他说:“近些年来中国举办了多项国际赛事,运动员人数不断增加,比如在北京举行的马术世界杯等。我们看到了马术运动在中国的不断进步,也希望中国马联进一步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