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2》唐艺昕竟是隐藏马术高手

[复制链接]
satan 发表于 2017-9-27 10:57:11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81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来到了古称“长安”的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嘉宾们一路观看了雄伟壮阔的“天下第一礼”,欣赏了历史悠久的大唐遗宝,体验了策马奔腾的极致快感,将西安文化尽数感受。而这期受到西安历史文化熏陶的唐艺昕,也捡起了之前遗失已久的美丽包袱,在节目中一路美到底。
CqgNOlnJwxKAFkiVAAAAAAAAAAA114.900x1350.jpg
大唐迎宾礼盛情上演 唐艺昕自称“美丽的大唐”

  “忆长安,九月时”,在九月的最后一周,“我们”终于来到了西安。第一晚,嘉宾们就欣赏到了一场视听盛宴《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美丽的大唐盛景被展现得淋漓尽致。面对如此盛大的欢迎礼,嘉宾们也纷纷献出描写古长安的诗句作为回礼,而唐艺昕出师不利,念诗到一半居然忘词,好在后来总算想起念完,不过这个小插曲并不能影响她的心情,在嘉宾们感叹美丽大唐的时候,她还依旧开心自夸:“美丽的大唐在这儿呢!”

CqgNOlnJwxSAY3GoAAAAAAAAAAA211.900x1350.jpg
“唐美丽”额贴花钿,重现唐朝女子骄傲美


  第二天嘉宾们一起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探索找寻历史悠久的大唐遗宝,蓝队在寻宝途中找到了唐朝风靡一时的花钿——我国古代女子面部妆容的一种特殊饰品,讲解员看到后,推荐队员们贴上花钿,亲自体验一番这特殊的美容文化,爱美的唐艺昕听到后,迫不及待地让同队的许吉如帮自己在额头上贴上花钿,重现唐朝女子之美,结果许吉如却不慎将花钿贴歪,让她哭笑不得。即使被贴歪了花钿,唐艺昕还是美得很洒脱,一边拉着队员们合影留念,一边继续她的寻宝之旅。

CqgNOlnJwxSADlRoAAAAAAAAAAA014.900x1350.jpg
唐艺昕亲手为马打造同款造型,骑马比赛大展英姿

  寻宝过后,嘉宾们来到马术俱乐部,准备在马场大展英姿,“唐美丽”这次终于可以一整期都不用以特别造型露面,她决定不仅自己要美,自己的马儿也要和她一样美,于是亲自帮马梳起了她的同款发型“大唐丸子头”,拥有了同款发型后的马儿也格外配合她,在正式的比赛环节时,众多女嘉宾都险翻下马身,红队队长吴秀波更是不慎坠马,种种险情不断,而唐艺昕却稳稳地骑在马背上,痛快地在赛道上策马奔腾,一展英姿,顺利的赢得了胜利。

  韩后919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看唐艺昕如何捡起包袱美丽一整期?骑马比赛途中其他嘉宾又有哪些惊险时刻呢?更多精彩,本周五晚20:20,敬请期待!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