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澳三国同台竞技,中国小马俱乐部首次征战澳洲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China Pony Club

2017年9月,中国小马俱乐部China Pony Club(以下简称“CPC)携两名会员骑手出战2017澳洲小马俱乐部Pony Club Australia(以下简称“CPA)图文巴冠军杯暨中法澳国际场地障碍挑战赛,随团征战澳洲的还有CPC的14家团体会员代表。
3.jpg


2.jpg
中国小马俱乐部China Pony Club(以下简称“CPC)首次站在国际舞台,中法澳三国同台竞技交流

PCA国家冠军杯创立于1995年,每两年一届,是PCA中最高级别的赛事,比赛为期5天,涵盖盛装舞步、场地障碍、三日赛、团体马背游戏赛、综合型游戏赛、铁人四项(跑步、游泳、射击、场地障碍赛)、马术知识竞赛共7个比赛项目,参赛队伍均来自各州年度最强阵容。

10.jpg
CPC参赛队伍合影

此次中法澳国际赛为首次举办,各国均派出实力将队。.澳州参赛队伍Finn Beasy(州级骑手代表,曾获冠军杯场地障碍个人第三),Rachel Hare(贝斯维克中比赛获得一级冠军),Courtney Tincknell(8岁赢得第一个场地障碍州级冠军,NCAS一级教练,认证的课程设计师,并于2014年间到访中国参加广东马文化节),Jessica Towns(州级骑手代表,曾获冠军杯场地障碍个人第一);法国参赛队伍Louis Menand(1.25m业余精英级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Mathis Burnouf(法国冠军杯小马组别个人银牌,哈根国家杯获得了第二),Manon le Bourser(seine maritime区冠军杯排名第三, 诺曼底地区冠军杯排名第二),Agathe Line(法国小马巡回赛冠军)。


11.jpg
CPC团体会员单位燕龙马业骑手代表曲立明

各参赛队伍抵达澳洲,并在比赛前一天下午进行马匹抽签,各国骑手于短时间内与陌生马匹进行磨合。比赛首日,CPC参赛队伍四名骑手表现相当稳定,更是以首轮零罚分(全场唯一首轮零罚分队伍)进入Jump-off,当日团体排名第二,CPC骑手代表胡剑客、曲立明分别获得个人排名第五名及第七名;比赛进入第三天,CPC参赛队伍力挽狂澜夺得本场次团体排名第一,CPC骑手代表曲立明获得个人排名第四名。

12.jpg
CPC骑手代表胡剑客

五天的赛事,由于骑手与马匹的磨合时间紧促,出现有骑手落马和马匹拒跳的情况,但所有的参赛骑手都秉承“马匹福利第一”的原则,第一时间安抚受惊的马匹,并及时检查马匹是否受伤。在国际赛上,参赛骑手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通过马术,我们找到了共同的语言。

13.jpg

此次PCA国家杯,让CPC亲身融入到国际赛事当中,体验7项不同的马术项目比赛过程,零距离与国际裁判、国际青少年骑手交谈,相互学习交流。

短短的五日比赛,通过马术的共同语言,拉近三国之间的友谊,各方对促进青少年马术发展更是收获匪浅。期待下一次再聚!



1.jpg
14.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9-28 08:50:32
这几年抓少年儿童马术,推广有成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