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2》为关之琳庆生 马术比赛遇滑铁卢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9月28日,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来到关之琳“去了三次但是没有出过酒店”的古都西安。这一期中,嘉宾们在大唐迎宾礼中开始了三秦文化之旅,来到古城墙体验学习古都文化,在马术竞技中享受属于西北的乐趣。关之琳在马术比赛中因为马儿发挥失常而犯规落败,直呼“气死我了”,不过当晚她却在“我们之家”收获了众人精心准备送出的惊喜与感动。

  从滑雪场到赛马场 关之琳遭遇滑铁卢

  这一期《我们来了》来到了陕西马术协会的训练基地,在这里,嘉宾们与马亲密接触,体会马术竞技的独特乐趣与滋味。在马术比赛中,嘉宾们出现了众多状况 ,其中以红队队长吴秀波中最为严重——直接从奔驰的马背上摔了下来。面对这状况连连的比赛,关之琳也未能幸免。在比赛开始时,她顺利上马并轻松地开始了任务。然而,到了跨越障碍物的时候,任性的马儿直接绕过障碍物,并快速地将关之琳带回了终点,完全没有给她一点点调整的机会。跟上次在哈尔滨室内滑雪场驰骋自如相比,关之琳这次在马场的表现可谓遭遇滑铁卢。看到这一幕 ,嘉宾们不由哈哈大笑,关之琳无奈地宣泄着自己的懊恼:“气死我了!”

2.jpg

  汪涵吴秀波神秘行动 “我们”为关之琳庆生

  马术比赛之后 ,嘉宾们来到了“我们之家”。 面对温馨优雅的环境,嘉宾们也甚为振奋,尽管累了一天,但学做起陕西特有的面食来,依旧兴致勃勃。在做面的过程中,汪涵不时与吴秀波等人使着眼色,看起来像是有什么秘密行动,大家表面平静,实际上却在默默策划一个神秘行动。在嘉宾们的协作之下,“我们之家”按照约定的时间灭灯,全场瞬间黑了下来,吴秀波端出的蛋糕却闪着亮光,这时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原来关之琳的生日快到了,大家用这样特别的举动为她庆生。收到大家真诚的祝福,关之琳表示完全没想到大家能给她这样的惊喜,她默默许愿,在感动的氛围中,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此次西安站 嘉宾们体会了与上一站哈尔滨不一样的地域文化,关之琳也体会到了艰辛、乐趣和温情。关之琳在这一期中还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呢?本周五20:20播出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给你更多精彩!

来源: 中国网娱乐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