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骑马上路,让人捏一把汗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p1_b.jpg

  9月27日晚上,天津市民朱先生竟然看到两位“骑手”大摇大摆地在南海路上骑着马晃悠。而细问之下更是让朱先生捏了一把汗,其中一位“骑手”告诉朱先生,他们只是游客,马是从北塘包克图风情园骑过来的。“既然是游客,技术怎么样就不好说了,万一发生事故怎么办?”朱先生担忧地说道。

  随后,记者联系了北塘包克图风情园。马场工作人员刘先生告诉记者,普通顾客骑马的范围只能在园区内部。考虑到游客的安全问题,他们是不允许游客骑马上路的。但是当记者表示有市民看到包克图的游客骑马上路时,刘先生则表示,骑马的人应该是教练或者老板,并不是普通游客。

  随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交警开发区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并未接到市民的类似投诉。从交通法规方面来说,暂时并没有相关规定禁止马匹上路。但如果马匹上路造成交通堵塞或引发交通事故,交警则会进行治理。工作人员说,遇到类似情况,市民可第一时间报警,以方便交警赶往现场进行劝说,防止危险事故发生。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