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主席:看好马术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0月8日,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8日在北京收官。到场观赛的国际马联主席英格玛·德·弗斯表示,马术在中国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市场,未来马术在中国的推广机会无限。

MAIN201610062232000584812078880.JPG

据统计,目前中国拥有40万活跃骑马者,30万人直接受雇于马体育产业链。对此,英格玛说:“中国市场颇具潜力,我非常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中国人在2020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参加马术项目,并且能够取得好成绩。”

英格玛表示,七年前他第一次来到中国,这些年来他能明显感受到中国骑手水平的提升,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骑手进入决赛,与世界顶尖选手同台竞技,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们见证了中国骑手和中国马术的进步,不少骑手已具备进入国际大赛的实力,他们需要走出国门,在更大的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英格玛说。

当日,国际马联还和赛事主办方华夏新国际签署了在未来五年内深入合作的协议,双方将在马术运动领域开展电子竞技、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层面上的深度合作。

“这是我第四次来观看中国联赛,能够明显感到比赛的质量越来越高。接下来双方的深度合作将进入庞大的中国体育爱好者人群,未来马术在中国推广的机会是无限的。”英格玛说。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