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大师第二日,场内场外精彩不断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10月14日,由多美马术出品的国际马联3星级(CSI3*)赛事“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继续第二天的精彩赛程,国内外顶尖人马组合完美演绎优雅与技巧的较量,并在鸟巢夜晚的灯光下为现场观众上演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此项经典马术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多美马术携手世界顶级马术赛事“亚琛世界马术大会” 运营团队ART公司与“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Beerbaum)共同打造。浪琴表继续担任赛事冠名商及赛事官方计时,宝马继续担任钻石合作伙伴及官方用车。作为国际马联3星级(CSI3*)赛事,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同时也是首个在鸟巢连续举办七年的国际顶级马术赛事。

赛事速递:
多美挑战赛决赛(100-110cm)
本次多美挑战赛(100-110cm)迎来了66对人马组合,也创造了历年该级别参赛人数最多的纪录。作为当天的第一场赛事,多美挑战赛决赛刚刚开始,各位骑手就以异常饱满的状态,将赛事不断带入高潮。今年第一次亮相的“冠军宝座”,持续被刷新成绩的骑手轮番登上,曾为名副其实的冠军交易。随着16名零罚分骑手进入附加赛,最终来自上海爱久俱乐部的周小毛携爱马柯丹察,以零罚分、33.52秒的附加赛成绩摘得桂冠,重庆凤凰湾俱乐部的庞钦宇携爱马安帅荣获第二,来自英辰马术俱乐部的肖淇携爱马BEN名列第三。

团体冠军赛决赛(120-125cm)
随后进行的是团体冠军赛决赛(120-125cm),来自全国的13支俱乐部代表队各选派3对人马组合角逐团体冠军。昨天预赛后,各个俱乐部积极调整战术备战。比赛精彩纷呈,分数你追我赶,最终第一名桂冠被多美马术俱乐部摘得,第二名获胜团队是天星调良俱乐部,第三名则由青奥马术俱乐部获得。本届大师赛吉祥物,可爱小马“星仔”也作为特别嘉宾参与颁奖环节。冠军团队不仅获得奖金、奖杯,还将获得浪琴表提供的骑仕系列腕表。最后,冠军团队骑马绕场一周,接受观众们的振臂高呼。

宝马精英赛第一轮(130-135cm)
担任本次钻石合作伙伴及官方用车的宝马冠名的宝马精英赛决赛,27对人马组合悉数上阵,展现最好技术。最终,广东队的乔伦巴特与爱马哈日夫,以0罚分、58.33秒佳绩摘得桂冠;V-horse俱乐部的文森特韦穆仑(Vincent Vermeulen)策骑马匹CEYLON获得第二,吉林国龙俱乐部的段义华和爱马Lavender荣膺第三名。

宝马车马风尚赛
在宝马精英赛环节后,首次在大师赛亮相的宝马车马风尚赛为当日赛事贡献了最大的欢呼。车马风尚赛别出心裁令车与马同台竞技,是爱车人士必看的心头好。骑手们和自己的亲友组队,一个骑马跳跃障碍,一个驾驶宝马汽车接力。一共有7对骑手和车手报名参加,组队的有夫妻、母女、兄弟等。身边良骥嘶鸣,宝马引擎轰响,观众的热情被调动起来,全场一起欢呼加油,共同沉浸在马术与驾驶的速度与激情中。最终骑手董飞与马主段义华以总成绩97.83秒摘得鸟巢赛场上首个车马风尚赛冠军!骑手艾孜孜艾尼娃尔与哥哥张钢、骑手哈旦朝鲁与马主王博分获第二、第三。

职业骑手配对赛(145-150cm)
作为大师赛赛程中国内外顶尖骑手同台切磋交流的最佳诠释,职业骑手配对赛延续了鸟巢夜场障碍赛的经典传统。在前一日中外骑手共聚的欢迎派对上,本次参赛的11为国际骑手与参加浪琴大奖赛的国内骑手经过抽签完成了一个国际骑手和两个中国骑手的成功组队。最终由美国知名骑手劳伦·霍夫(Lauren Hough)带队中国骑手达日玛、奴拉合买提·阿拜,不负众望,摘得桂冠;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则带队中国骑手边巴次仁和许新赢得第二;加拿大名将蒂凡尼·福斯特(Tiffany Foster)带队中国骑手袁茂栋、杨富军名列第三。来自德国的马库斯恩宁(MarcusEhning)和爱马Bloofield S以69.38秒获得个人成绩冠军,奴拉合买提·阿拜、刘同宴分列二三名。

5.jpg
4.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