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牛人挑战可携宠物入住酒店极限:带爱马住汽车旅馆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国外有不少酒店,甚至是Airbnb上提供的酒店,都会容许住客携带宠物一起入住。但对于这个“宠物”好像又没有什么具体的定义,难道只限猫狗?最近国外就有牛人挑战了一下,看看底线在哪里。

国外有不少酒店,甚至是Airbnb上提供的酒店,都会容许住客携带宠物一起入住。但对于这个“宠物”好像又没有什么具体的定义,难道只限猫狗?最近国外就有牛人挑战了一下,看看底线在哪里。在美国肯塔基州乔治城一家酒店,这位住客就携带她的“宠物”一匹美丽的大马一起入住。

1.jpg

据外媒消息,这位美国马匹护育员兼马术家Lindsey Partridge早前由于参加比赛,来到乔治城一家名为Super 8 Georgetown的汽车旅馆入住。在登记时看到前面排队的女性带着宠物小狗一起入住,便知道这是一家可携宠物入住酒店,当时她只是开玩笑的问了下管理人员,条款里指的“宠物”是否包括马匹,而得到的回复是“没问题,马匹也可以一同前来住宿”。而这之后她真的带了自己的爱马Blizz一起入住汽车旅馆,同时也拍下照片。

2.jpg

在登记时,管理人员只额外收了她10美元(约66元人民币)的宠物附加费用。由于Partridge的举动太过奇特,都吸引到酒店的员工也一起拍照。

在取得房间后,Partridge与她的爱马Blizz一起进入了房间,而Blizz好像还是出生以来第一次看电视。据Partridge说,虽然竞赛马匹往往给人的感觉是脾性不太好,但是只要给它安静的环境,马儿是可以带到任何地方的。虽然对于马匹来说,酒店的空间可能有点太小,但作为马匹护育员兼马术家的Partridge表示,她自有分寸。

3.jpg

根据Partridge后来接受肯塔基州媒体访问时分享说,她想展示一匹受过训练的马匹可以很安静的与人类生活。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