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晒骑马照 自爆玩电竞吃鸡求带

[复制链接]
satan 发表于 2017-11-2 14:52:5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23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知名90后女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更新自己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傅园慧骑马和马亲密互动,同时还晒出了自己玩电竞吃鸡的照片,傅园慧一直以来搞怪幽默赢得不少粉丝,一组照片就能体现女神傅园慧很“二”的性格!

1.jpeg

傅园慧和马亲密互动!只是想知道,这匹马能听懂傅爷爷跟他在交流什么不!

2.jpeg

傅园慧在马鹏!

3.jpeg

傅园慧骑马!看傅爷爷骑马那个开心呀!

4.jpeg

傅园慧自拍照!很萌也很“二”有木有?

5.jpeg

傅园慧晒出玩吃鸡电竞照!

6.jpeg

游泳女神傅园慧晒的图,真是有些不明白,只能说:“厉害了!傅爷每次的配图真心服气”!

7.jpeg

说句傅园慧逗比女神,应该没人反对吧?反正游泳女神傅园慧是很优秀,个性十足!

8.jpeg

天然生动的表情、率真幽默的表达一夜成名,走红网络的傅园慧依然还在上演各种表情包,这照片也没谁了,真是个性走到底了!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