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运动在南京青少年中崛起 百余名选手精彩角逐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 扬子晚报

1.jpg

  12日,第三届“汤山温泉杯”南京马术公开赛在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来自上海,安徽、湖北以及江苏省内的10多家马术俱乐部,百余名国内一流水平的马术选手在此优雅上马、精彩角逐。

  12日上午的开幕式上,盛装舞步表演以及国际舞马秀吸引了众多观众。此次赛事的场地障碍赛是一大看点,场地障碍赛是马术项目中极具观赏性的赛事,尤其考验骑手和马匹的默契配合。此次赛事分为青少年组和公开组。

  其中90-100cm障碍赛个人赛青少年组和公开组同时段进行,青少年成绩单独排名,同时青少年成绩参与公开赛排名。

3.jpg

  比赛总奖金共高达10万余元,公开组120CM障碍个人赛冠军可获得最高2.2万元奖金。

  此次赛事由南京市体育总会、江苏省马术运动协会主办。承办方南京金陵马汇马术文化园,位于江宁区汤山林场的黄栗墅片区,占地面积约200亩,是目前南京设施最完善的马术休闲运动基地,同时也是全国六家获得法国马术协会质量认证的马术学校之一。

  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金祥伟秘书长介绍,早在2011年前,南京骑马的人也不多,如今倍增,马术运动在南京的崛起是在2014年青奥会之后,其中青少年占80%。

4.jpg

  “这项运动能够锻炼孩子气质、提升驾驭能力和自信,被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培训费用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离谱,一年一万多元也是许多家庭能承受得起,相信未来,南京将会出现更多的一流选手。”金祥伟说。


2.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