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马协西部马术裁判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年11月14号,北京马协AQHA西部马术裁判员考试在北京马术运动协会圆满举行,本次考试圆满完成标志着首届北京马协西部马术裁判员培训班的顺利结束。北京马协AQHA西部马术裁判员培训分为先后三个阶段的国际培训课程,培训课程由AQHA中国分会会长&北京马协西部委员会主任安涛先生主持和组织,内容涵盖了美式西部马术的基础定义和概念内容,理清了国内众多西部马术上的认识误区,为学员介绍了美式西部马术的众多科目以及评分细则。

北马协裁判员考试009.jpg

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践,学员在接收大量理论培训的同时,也获得大量实践机会。


北马协裁判员考试001.jpg

西部.jpg

北马协裁判员考试007.jpg


AQHA中国分会在裁判员培训期间邀请了多位美国AQHA、APHA以及NRHA资深国际裁判来华进行裁判员培训

北马协裁判员考试008.jpg

北马协裁判员考试010.jpg

本届西部马术裁判员考试有来自上海、河北、内蒙古、北京的17名学员参与了考试,且全部顺利完成考试。裁判员结业证书将于近期颁发。

北马协裁判员考试002.jpg

北马协裁判员考试003.jpg

北马协裁判员考试004.jpg

北马协裁判员考试012.jpg

首届西部马术裁判员培训的圆满举办和成功是中国西部马术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培养合格的裁判员队伍是未来中国专业西部比赛,尤其是评分制西部马术比赛的必要保障,也是传播正确西部马术概念和理念的重要举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合格的中国西部马术裁判员后备队伍将是中国专业西部马术在未来大范围迅速发展之“器”。中国西部马术将告别混乱无序,走出标准化、系统化、专业化之路!此任重而道远,但有着北京马协的鼎力支持、AQHA中国分会的大力推广以及国内众多西部马术节有识之士的共同努力,中国西部马术的未来将一片光明。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