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骑马抬花轿迎亲 回头率超百万豪车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eg

现在好多人结婚都喜欢各种豪车接亲,气派又有面子,然而陕西省安康市这对新人却选择了传统的方式结婚,新郎骑马,新娘坐花轿。11月27日,是新郎刘现洋和新娘郭瑶相恋的第8个年头,他们为了纪念这一天选择了结婚。刘现洋告诉笔者他们两家离得非常近,很早的时候他就和婚礼策划公司商议,想用一个很特别的接亲方式,最后就选择了用骑马抬花轿的方式迎接新娘。

2.jpeg

刘现洋告诉笔者,他们结婚虽然没有豪车迎亲车队,但是回头率绝对超过百万豪车。他说骑马抬花轿走在非机动车道接新娘时,好多车辆竟然停下用手机拍他们,还和他们互动。

3.jpeg

据这次婚礼策划工作人员张明蝶说,为了这次婚礼她们忙了三天,从最开始的方案和要走的路线,都是提前仔细研究过的,因为抬花轿的人挺多,走在路上要保证安全,还不能影响正常的交通。

4.jpeg

新郎刘现洋骑马接亲回家时,好多路人和他互动。

5.jpeg

在锣鼓乐器唢呐声中,新娘坐着花轿到家,现场热闹非凡。

6.jpeg

这场既喜庆又热闹、低碳环保的婚礼应该是一对新人最难忘最珍贵的回忆,笔者也祝他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