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荟萃 再现乌兰牧骑60年风雨历程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歌舞《我们是草原轻骑兵》

  今年是乌兰牧骑成立60周年,12月4日晚,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艺术团与全区乌兰牧骑艺术团合力献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建立60周年精品节目演出在内蒙古乌兰恰特举行。

  本次演出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直属乌兰牧骑以及包括苏尼特右旗在内的全区21支乌兰牧骑、250多名乌兰牧骑队员共同参与,在体现乌兰牧骑队伍整体面貌的同时各具特色。歌舞《我们是草原轻骑兵》、歌曲《牧民歌唱共产党》、独舞《奶酒献给毛主席》等20多个精品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节目均为乌兰牧骑队伍发展60年来创作保留、传唱至今的经典作品,并且注重归回节目本体的情感投入,在朴素的场景中重温几代乌兰牧骑工作者谱写的历史。节目串联采用情景带入的方式,让观众穿梭在60年的岁月里,仿佛远方驶来乌兰牧骑演出小分队的勒勒车,荡起草原车辙路上的黄土,歌声由远及近,心中不由泛起湿润的涟漪。

2.JPG
女群舞《剪羊毛舞》。

3.JPG
双人舞《蓝天的诗》。

4.JPG
男声三重唱《弹起我心爱的好毕斯》。

5.JPG
达斡尔表演唱《赞贝阔》。

6.JPG
男女群舞《索海情》。

7.JPG
男女群舞《蒙古马》。

8.JPG
男女群舞《火红的青春》。

9.JPG
全体演员谢幕。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