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港青少年马术公开赛在深开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png

  活泼可爱的PONY马,强健迅捷的纯血马,身材矫健的温血马……12月9日,在深圳市福田香蜜湖群众公园瑞欧国际马术俱乐部,2017首届深港青少年马术公开赛开幕,马术骑手们纵马驰骋,时而伴着音乐走起“盛装舞步”,时而在马场快速冲刺。

  公开赛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瑞欧国际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国雄,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李捷、广东省马业协会秘书长李招培等出席活动。

2.png

  据介绍,此次赛事是深圳迄今为止第一场正规的英式马术比赛,比赛马匹总价值超3000万元。赛事旨在祝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促进深港两地的文体交流,进一步提升珠三角地区马术运动的整体水平。挑战赛内容包括盛装舞步和障碍赛,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梁锐基、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亚军乔伦巴特等马术名将参加比赛。

  瑞欧国际马术俱乐部董事长余喜文说,“马术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还相对滞后,尤其是马术运动专业权威的教育、教学,与欧洲、澳洲等马术强国相比,差距较大。”深圳和北京、上海等地相比较,青少年马术的培训也比较缺乏。他希望,通过马术俱乐部在深圳的兴起和一系列马术类比赛的开展,让马术爱好者和喜爱马术的青少年,能够随时随地近距离专业系统地学习马术。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