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马术公开赛落幕:马术赛事成奉贤一张新名片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71214093738852.jpg


12月9日,2017上海市青少年马术公开赛暨第七届“乐派特杯”马术公开赛在奉贤区乐派特马术俱乐部顺利举行,各马术好手齐聚美丽奉贤,是一次以马术运动为平台的友谊聚会,也是一次马术健儿展示技艺的集体亮相,更是一次人与马和谐交融、激情和运动相映荟萃的体育盛会。

1.jpg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上海市马术协会、奉贤区体育局承办,上海市乐派特马术俱乐部协办。共设初中组、高中组、成年组三个组别,各省市13家俱乐部120多名选手参赛,我区派出的23名选手及马匹均由乐派特马术俱乐部承训组队参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上海市体育局巡视员郭蓓、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园、上海市青训中心主任吉宏、奉贤区体育局局长姜洪娟等领导出席。

在青少年组及公开组60-80cm级别争时赛中。来自上海市震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朱晨蕊以42.86秒的成绩夺得个人赛冠军,来自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的柳晨旭获得亚军,安徽震龙小学马术队骑手曹培郝获得第三名。

团体赛方面,王桢、林之玮、夏昊翔三位骑手凭借出色表现,帮助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摘得冠军,上海乐派特马术俱乐部与安徽震龙小学马术队分列二、三名。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近年来,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青训中心、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马术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区马术项目得到迅猛发展,承办了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马术比赛、上海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上海市公开赛等市级马术赛事。随着各项比赛成功举办,我区青少年马术项目训练人数不断增加,在国家级、市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向式一线马术运动队输送运动员2名,区办二线运动队输送运动员4名,马术已成为奉贤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