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融合,“茶马欣道”获评江苏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体育 旅游”跨界合作,“茶马欣道”获评江苏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jpg.jpg

12月11日,从2017江苏体育产业大会上传来喜讯,溧阳市“茶马欣道”体育旅游线路被省旅游局、省体育局授予“江苏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称号。这是溧阳市作为苏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在“体育+旅游”产业融合方面的又一生动实践。

“茶马欣道”体育旅游线路是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在溧阳市文广体局的牵线搭桥下,创新推出的精品体育旅游项目。该线路地处戴埠镇龙潭森林公园之中,与美岕山对望的神山脚下的神马农场内。据悉,清朝末年神山脚下区域就曾为军队的驯马场。今年年初,溧阳市文广体局积极对接畅游体育集团开始筹划“茶马欣道”体育旅游项目。4月份,首批山丹马从甘肃山丹皇家军马场运抵神马农场。

据神马农场负责人介绍,“茶马欣道”全程长15公里,骑行历时约2个小时。该项目以骑马旅游为主线,结合马术培训等项目,并与周边香草园、猕宫、艺术花田、果蔬采摘、呆萌动物园以及温泉度假村配套功能融为一体,以体育体验项目带动传统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发展,致力打造国内“最美、最野、最趣”的生态体育旅游基地。

“茶马欣道”体育旅游项目自2017年4月正式向公众开放以来,吸引了江浙沪皖等地众多游客前来深度游、亲子游。现如今,在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中骑马,欣赏江南山水茶园、竹林、田园等秀丽景色,,成为游客、市民享受假日休闲时光的又一新选择。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