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优雅小骑士,最佳亲子酒店引入马术课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上马术课、DIY蛋糕、客串总经理……在高星级酒店,无需花费太高,就能让孩子体验到这些时尚活动的乐趣,得到意想不到的锻炼。记者近日走访得知,在省内多家高星级酒店,亲子互动已然成为酒店主题活动的一大亮点。

m_20171220WXCTDSA0223C_4.jpg
图为:光谷希尔顿酒店的“小小总经理”


小小总经理学服务礼仪

  今年暑假,光谷希尔顿酒店迎来一批“小小总经理”,光谷二小的王瑜萱同学跟着酒店经理,学会了巡查酒店,了解了服务礼仪。

  据介绍,光谷希尔顿酒店经常举办亲子活动,炎炎夏日,酒店户外泳池亲子派对,小朋友学游泳不亦乐乎;亲子手工,让孩子们了解布艺花纹的来历;在酒店大厨指导下,孩子们做出自己喜爱的美味。去年,该酒店曾获携程旅行口碑榜最佳亲子酒店奖。

  今年8月,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小小厨师课堂”开课,师傅小靖带领孩子们做披萨,揉面团、涂披萨酱、放辅料、烘烤,孩子们边看边做,捏出的披萨形状怪异,烤得也不均匀,但却乐在其中。

  洪山宾馆的主题烹饪班亦颇受欢迎,复活节画彩蛋、做兔子蛋糕、母亲节自助餐等,今年儿童节更是连开两天亲子烹饪班。 


马术课培养优雅骑士

    今年5月,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美食汇自助餐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少年马术课,这让家住武昌的柯恬小朋友一直念念不忘。酒店从武汉博乐骏借来设特兰小矮马,这种马高仅60厘米,性格温顺。12岁的柯恬不要大人搀扶,自己飞腿一跨就骑上了马背。

    该酒店行政总厨梁先生说,自助餐厅加入马术课,目的是让小朋友变成优雅的骑士,也是餐厅亲子活动的一大创新。

    据悉,该餐厅突出亲子效果,餐台带卡通形象,每周六、周日都会有亲子活动。

房里放帐篷促亲子交流

  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则定制了多套温馨家庭房,有米奇、大白等不同主题,还向小朋友赠送小玩偶,供不应求。今年,杭州一家游客入住,孩子2岁,因坐高铁没带婴儿车,游玩时发现不方便,一家人正商量要不要买,酒店经理听说后,马上为他们提供了婴儿车。

  在华美达光谷大酒店,设有《玩偶奇兵》主题套房,在房间里放置帐篷,让许多小朋友舍不得走。马哥孛罗酒店则将于明年1月举办“我的冬令营”,内容包括体验消防云梯、打高尔夫等,还将给表现优异的孩子发毕业证。

专家观点:亲子活动彰显酒店人文关怀

    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分院院长胡静表示,旅游早已突破了单纯观光的意义,一家人外出休闲度假,已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群的选择,亲子游市场迅速放大。我省高星饭店开展各类亲子活动,且服务越来越精细,花样也不断丰富,既顺应了市场,吸引了客群,又加强了跟顾客的感情联络,体现了人文关怀,值得其他类型酒店借鉴和推广。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