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六朝古都 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年会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西部马术促进会
1.jpg
西部马术促进会年会

  一生中,至少要有一个纯粹的梦想,让我们为之沸腾,为之奋勇拼搏。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的会员相聚六朝古都南京,共同见证了一年一度的年度盛宴。

2.jpg

3.jpg

  在下午的马术论坛中,我们邀请国内马产业权威人士共同探讨了中国马术运动发展形态及趋势。中国著名马学专家王振山先生,原中国马协秘书长、亚马联发展计划委员会主席常委先生,知名马评人、第一赛马网创办人陈彼得先生、北京慧海国际马业有限公司,澳洲兰德实验室分别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为在场的马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4.jpg

5.jpg

  《一生的信念》是我们不变的主题,也是西促会人奋勇拼搏的真实写照,晚上7点钟,在西促会会员嘹亮的歌声中,年会晚宴正式拉开了序幕。

6.jpg

7.jpg

  首先主持人邀请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会长于瑞宗先生和南京卧龙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平先生携手上台,在今天刚刚结束的中马国际西部马术巡回赛总决赛正是卧龙湖小镇和西促会共同打造的第三场赛事,双方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李建平先生更是为“2017年年度绕桶王”奖项追加了十万元奖金,创造了西部马术赛事单项奖金最高纪录。为此,于瑞宗会长为李总裁精心准备了一幅寓意深远的字画《八骏图赋》,双方因马结缘,以马传情,未来我们将相携相伴,再创辉煌。

8.jpg

  随后,于瑞宗会长致新年贺词。他在发言中感谢了远道而来的领导、嘉宾和会员朋友们,并指出2017年是西促会夯实基础、加速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不畏挑战,再接再厉,在新年新征程中扎实工作,继续开拓发展。

9.jpg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战略是清晰的、定位是准确的,在总会的带领下,各分会健康发展,晚宴中,我们为新成立的一级分会、二级分会授牌,并表彰了积极活跃的一级分会、二级分会、优秀俱乐部、最佳马主、优秀女牛仔、优秀品牌赛事承办方、优秀兽医、最佳骑手、优秀青少年骑手以及杰出工作者,特别感谢一年来对我们大力支持的赞助商。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总决赛的颁奖环节掀起了晚宴的一波又一波高潮,来自青岛宝湖马术小镇队的吾音巴特独享今年含金量最高的奖项--“绕桶王”,南京卧龙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平先生亲自登台颁奖,中马国际西部马术促进会于瑞宗会长上台宣布,为鼓励更多选手参与到我们的赛事活动中,2018年将实行双“绕桶王”赛制,专业骑手绕桶王和业余会员绕桶王各一名!

16.jpg

17.jpg

18.jpg

  凯歌嘹亮,热舞欢腾,承载了西促会人发展西部马术运动的蓬勃信念。相聚,是为了更好的为梦想加油;分别,是为了更好地各自踏上新征程。欢乐总是太匆匆,2017年即将过去,祝愿所有的西促会人能收获一个美好的2018年,期待我们明年再相见。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