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赠送的这匹马背后的故事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请点击链接观看→:法国总统向中国赠送的这匹马背后的故事

【法国总统向中国赠送国礼马,这匹马背后“有故事”】法国总统马克龙1月8日向中国赠送了一匹法国共和国卫队的马作为国礼。这匹马现年9岁,曾参加过法国国庆阅兵式等重要仪式。总统马克龙在其官方账号上为它专门制作了一段视频,介绍来历。


6a93aa87ly1fna7o77b9ej20rt0fk1kx.jpg
这匹出生于2009年6月10号这是一匹棕色的公马,名叫“维苏威火山”,来自法国共和国卫队。它已于1月4日在兽医的陪伴下乘飞机抵达中国。由于北京冬天天气寒冷,它现在被安置在北京郊区的一个温度为40多度的马厩里,正在适应新家的环境。
塞拉法·兰西马(The Selle Francais Horse)是产于法国的温血马,以充满活力、友好、聪明、耐心和安静而著称。作为一个多才多艺的马,当今它广泛用于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仪仗马、耐力骑乘、一般休闲骑乘、马上竞技、赛马和工作使役。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4

主题

313

回帖

2234

积分

阿拉伯翘尾巴

积分
2234
steeleagle 发表于 2018-1-9 15:58:20
估计有深谙中国文化的幕僚建议:老大的名字在中国人认知中送马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