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马术冠军赛4月来沪举行 今年看台加设顶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今天,上海久事赛事公司宣布,2018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于4月20至22日,第五度登陆申城,比赛场地依旧设在中华艺术宫正南侧。今年赛场将首次实现所有看台加设顶棚。

snTq-fyrcsrw4831181.jpg

作为世界规格最高的马术障碍赛的一站,届时观众有机会见识到来自全世界,包括奥运奖牌、世界冠军得主在内的数十位顶尖骑手和他们的宝马激烈比拼,用速度和技巧挑战最高达1.6米的极限障碍,展现马术运动的竞技精神和优雅风尚。   

IYYL-fyrcsrw4831398.jpg

2014年至2017年,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连续四年成功举办,吸引了数以万计的马术爱好者来到现场。精彩的比赛获得了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马术文化也开始越发地深入人心。

比赛期间,根据马术的传统礼仪,佩戴礼帽、身着礼服观赛的观众越来越多,成为了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但比赛如遭遇雨天或者艳阳天,根据观赛礼仪,打伞会对马匹的发挥有所影响。

2fGX-fyrcsrw4831298.jpg

因此为了提升观赛体验,为着装优雅的观众打造最舒适的观赛环境,主办方在克服搭建和安全等一系列难题后,今年首次实现为所有看台加设顶棚。这样,烈日和雨水都不再会影响观众观赛心情,确保大家在更舒适的环境下,轻松享受眼前跃马奔腾、跳跃的刺激对决。

据悉,今年,以家庭为单位出行的观众,同样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儿童票。英俊的赛马不仅是赛场上优秀的运动员,对很多小朋友来说也是人类可爱的小伙伴。目前官方售票已经开始。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