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马协公布工作计划:2018年将组织7至8场马术赛事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8-2-7 20:19:3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28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月3日,广东省马术协会2017年年会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番禺进行。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马术协会会长许建平,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建祥,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易洪陶,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东斌,广东省马术协会常务副会长谭永强等广东省马术协会副会长以及理事、会员、媒体代表等共百余人出席。

2017年,广东省马术协会主办了包括马术联赛在内的八场比赛,同时积极支持广东省马术队征战天津全运会,并取得了包揽马术六金的好成绩。

2018年,广东省马术协会将积极探索,在2017年于惠州、东莞、广州黄村和广州番禺举行4场马术联赛的基础上,初步拟定于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7 至8 场联赛。基于此,2018年广东省内举办的马术比赛数量将超过10场。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