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皇家骑警女首长 盼整顿警队重建威信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wpid-2018031015505234239.jpg

加首名骑警女总长露姬(Brenda Lucki)


近日,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首度任命一名女性担任总长,接替现任总长鲍尔森(Bob Paulson)。总理杜鲁多于上周五在位于利斋拿(Regina)的皇家骑警训练学院宣布这项历史性消息。

75984_homepage_new.jpg


露姬(Brenda Lucki)获委任为皇家骑警总长,她目前是沙省Depot分区的指挥官,职级是助理总长。根据皇家骑警的等级制度,“助理总长”比“总长”低两级,意味着露姬是跳升两级。

露姬在1986年加入皇家骑警,曾在沙省、缅省、安省、魁省及前南斯拉夫任职。她在缅省任职期间,由于与当地原住民改善关系而受表扬。由纽奔驰域省前省长麦坚拿(Frank McKenna)领导的十人遴选委员会,在50名候选人中选出露姬。

5070216391576-600x400.jpg
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资料图

近年备受性骚扰丑闻困扰的皇家骑警,被迫以2亿元钜额赔偿终结两宗涉及性骚扰的集体诉讼。这次首度任命女性担任总长,或有助皇家骑警改善形象。

关于加拿大皇家骑警:
加拿大皇家骑警(英文: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缩写:RCMP),既是加拿大的联邦警察(Federal Police),在加拿大各地负责执行联邦法规,又通过与三个特区、八个省(安大略及魁北克除外)、200个城镇、及近200个原住民社区签订的合约提供全加拿大的国民警察(National Police Service),保持加拿大人民及社区的安全;加拿大皇家骑警是联邦制国家中独有的集联邦警察、省警、市警于一体的警务机构。加拿大皇家骑警亦是加拿大的国家象征之一。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