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驾临”——2018“成都·迪拜国际杯“参赛马匹到达成都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骏马“驾临”
——2018“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参赛马匹到达成都!

2.jpg

47日,2018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在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开幕年度赛马盛会即将迎来开幕倒计时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4.jpg

7.jpg

作为本场赛马盛会的“主角”,来自阿联酋的44非改良种用纯血马在331日凌晨05:50左右,乘坐DUB8航班顺利降落成都双流机场机坪在完成规定的消毒程序后,成都海关关员换上消毒服装进行快速查验和放行。查验完成后这些赛马将被送往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赛场,开始为47的比赛做准备

6.jpg

8.jpg

据成都海关有关人员介绍,该批纯血赛马每匹均价皆在百万以上,总价值高达数千万。马匹到达当天凌晨,海关指派专人加班审单并在机坪快速验放。同时,海关人员还对随机入境设备、药品等物品进行快速验放,并为随行保障人员提供了快速通关服务。保障马术比赛期间海关检疫流程安稳、快速。

1.jpg

3.jpg

2018“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是一场属于骑手与赛马高度配合的顶级赛事。据悉,本场赛事将迎来来自荷兰、英国、爱尔兰、意大利、阿根廷等国家的9位顶尖骑手,与国内5位顶尖马术选手齐聚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用5场速度竞赛为国内外观众奉献世界级的速度赛马赛事。

9.jpg

5.jpg

精彩赛事一触即发,4月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