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月份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中、法地区的相关赛事活动通知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75E8889D-D7DF-4184-98E5-30E519484CA7.png

今年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在FITE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的支持下,将继续在中国地区推广旅游型马术赛事。近期将举办三次场定向马术三项赛的体验赛帮助新选手了解掌握竞赛规则,并同时举办定向马术三项赛裁判员培训班。前两站在国内举行,第三站将在浪漫之都法国举行。

timg-12.jpeg

届时参加培训班的裁判员可以到法国与国际裁判员们共同工作和实习,感兴趣的选手也可以报名参加在法国举办的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共同前往法国站赛事的还有原中国马协秘书长、北京奥运会马术竞赛部主任常伟先生,FEI国际裁判、国际马术联合会耐力赛规则、三项赛规则的翻译者赵吉平先生。

9D82FF61-9FC9-40AD-AD5C-0763E30822B2.png

欢迎大家共同前往学习交流,既把这项旅游型马术赛事在中国地区推广开来,同时也可在法国尽情展现我们中国选手的风采。在比赛切磋之余,还可以约上一两好友,享受塞纳河畔美景、左岸咖啡醇香,岂不是人生一大乐事!

该赛事落地中国大事件:

230423on5t5srufefgtv8f.png
加入FITE的仪式,Bouix先生向中方代表吴钢芳先生颁发会员证书

(一)2017年10月12日下午,在中国国际马术马业展览会论坛主会场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上,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主席Bouix先生亲切握手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吴钢芳先生,Bouix先生代表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宣布正式邀请中国成为第21个成员国。这标志着中国的文旅产业与马产业的结合进入到了国际化的历史时期。

104746nmwtbv3mb3rzyt7z.jpg
马术定向越野赛:骑手通过各类自然和人工的障碍物

(二)2017年10月27-29日“首届中国国际马术定向越野大赛”在潍坊举办,
马术定向越野(简称TREC)作为FITE旗下主要赛事项目之一,在欧洲已经发展普及多年,是一个成熟的马术项目。这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标志着FITE竞赛规则首次落地中国。赛事当天赛道沿着海岸线精心设计,是中国最美的定向越野和耐力赛的赛道,赛道的一边是辽阔的海洋,一边是沙滩芦苇荡,天空中大雁成行、海鸥起舞。三十多对人马组合参与了本次赛事,选手们感受到了一项极具趣味性的旅游性马术赛事。

150843ygzcwrq07y7nq4x0.jpg


未标题-1.jpg

赛事入门知识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

什么是定向越野赛和定向马术三项赛?

创新旅游型赛事:潍坊滨海首次举办FITE定向马术三项赛

定向马术三项赛中文版规则:
本规则由国际马联裁判、国际马联三项赛路线设计师、国际马联耐力赛中文规则翻译者赵吉平先生翻译。
FITE马术定向越野赛TREC规则.docx (79.87 KB, 下载次数: 27)

详细赛事和裁判员培训计划请点击下方活动通知链接>>

赛事通知: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五一节首场测试赛

培训通知: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五一节裁判招募培训通知

赛事通知:5月13日举办首届北京定向马术三项赛,欢迎报名

培训通知: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5月12日首届裁判和技术官员培训班

赛事通知:6月9日“FITE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欧洲锦标赛”,欢迎中国选手报名体验

培训通知:6月9日巴黎“FITE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裁判和技术官员培训班”,欢迎报名

关于征集定向马术三项赛的赛事承办地的通知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