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六朝古都!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南京站落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闪耀六朝古都!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南京站落幕

11.jpg
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南京站

首战告捷的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在5月26日这天来到了南京金陵马汇,北京马协副会长王爱军女士也亲临南京金陵马汇赛场并为获奖小骑手颁奖。


12.png


13.jpg

赛事团队


本次比赛共设置4个级别,分别为地杆、50cm、80cm和100cm。不同于北方的燥热,南京的气候即便来到了初夏也带有温润的气息。骑手们在江南雾蒙蒙的天色中陆续完成了验马、宣誓与热身,进入到了紧张的赛事中来。


首先举行的是50cm级别的比赛。该级别比赛为贴时赛。小骑手何瑞阳策骑饼干以贴时0.07秒的绝佳成绩毫无疑问地拿下冠军。在无锡站中已有优秀表现的林逸飞策骑608拿下了亚军奖牌。汪羿含策骑筋斗云拿下了季军。


随后进行的是80cm级别的比赛,与50cm级别一样同为贴时赛。来自无锡阳山马术学府的杨淳元策骑802,以77.25秒的成绩收获冠军,而来自安徽震龙小学青少年马术队的王曼策骑凯蒂以0.11秒的微弱差距屈居第二。来自东道主南京金陵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徐可晗也以微弱的差距位列第三。前三名的时间差距不过毫厘,可见小骑手们之间的竞争激烈丝毫不亚于成人赛。


午休过后,100cm级别的比赛正式开始。不同于上午的两场比赛,100cm级别为争时赛,这对于小骑手们来说难度大了不少,既要保证尽可能少的障碍罚分,又要在允许时间内尽力飞奔。来自安徽凡辰青少年马术队的王一凡策骑conny以66秒01的成绩顺利进入附加赛,又一气呵成地以10.21秒的优势最终拿下了冠军。来自金陵马汇的沈千雅紧随其后,以74.43秒进入附加赛,最后位列第二。来自南京卧龙湖&舞马者冠军骑士院的邓超策骑超超也以77.23收获了季军的奖牌。


最后进行的是同样为争时赛的地杆级别的比赛。天色还早,观众与骑手们的心依旧被比赛牢牢拴紧。赛事以及慢慢进入了尾声,但参赛骑手们依旧认真对待,展开了极为激烈的角逐。来自无锡阳山马术学府的张硕策骑608以绝对优势斩获冠军。来自南京卧龙湖&舞马者冠军骑士院的汪羿含策骑筋斗云再次出场,又拿走了一块亚军奖牌,来自安徽震龙小青少年马术队的王乾坤与马匹喀秋莎位列第三。


14.png


赛场上骑手们激烈角逐,但走出赛场,骑手们在#骑士萌萌拍#的活动区域内展现出了自己最“萌”的一面。大家开心地对着镜头展露出自己纯真的笑容,萌动了所有在场观众与裁判的心。


15.png


作为目前的青少年顶级马术赛事之一,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在2018年融入了前所未有的在线互动环节,参与方式也延伸到了线上,演艺明星、体育明星等纷纷加入成为赛事的推广大使,使得赛事的活力与影响力大大增加。大赛将在5月到8月之间举办15站,其中国内11站,海外3站,总决赛1站。届时,线下比赛与线上互动将会同时开展。小骑手们除了可以在赛场上展现英姿争金夺银外,同时还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报名北京马协与新浪马术共同推出的“新浪杯未来骑士团”选拔大赛参与选拔,成为“新浪杯未来骑士团”的一员,获得的不仅是超级大礼,还有作为马术形象大使出席新浪各大相关活动的机会!这样全方位参与的形式是前所未有的,新颖灵活的参与方式将大大激发青少年骑手的参与度,也将青少年马术推广发展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16.png


除了参赛骑手的风尚展示与评选以外,更有全民活动“骑士萌萌拍”为所有热爱马术的人们量身打造,不论你是“萌娃”还是“萌叔”,只要你有一颗爱马的心,和一双善于发现萌点的眼睛,就可以拿起手机或相机,将赛场上、生活中的萌点记录下来,并带上话题#骑士萌萌拍#上传至新浪微博参与活动,每月我们将通过评选,评出10则优胜作品,送出趣味大礼,说不定赢走大礼的人就是你哦!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小骑手里不乏之前在无锡分站赛中出现过的熟悉面孔。所有参加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的骑手们对于马术的热爱并不是一场比赛、一次角逐可以概括的。在今后的日子里,在更多以后的赛事当中,他们才是中国马术真正的“未来之星”,代表自己的俱乐部甚至自己的国家去追逐荣耀。在这里我们要感谢骑手们的家长、老师以及教练们的悉心培养,也让北京马术运动协会“马术育人”这一理念得以贯彻。祝贺今天所有参赛的小骑手们,也愿他们在日后的马术生涯中茁壮成长,成为真正的“明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