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马赏析之Arabian Horse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18-6-7 15:10:1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83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世界名马赏析之Arabian Horse

阿拉伯马性能以吃苦耐劳和富有持久力闻名于世,在饲养条件很差时亦能适应忍受,故在世上分布极广。其对世界很多马品种的培育改良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阿拉伯马被引进到英格兰,成为纯血马的祖先。在俄罗斯,阿拉伯马血统为奥尔洛夫快步马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法国,它们被用来培育著名的佩尔什马。在美国,它们又成为摩根马的祖先,并通过和英国纯血马杂交,培育出了快步马。


阿拉伯马协会(The Arabian Horse Association)指纯种阿拉伯马毛色有骝毛色(枣红色)、灰色、栗色、黑色及菊花青色。骝毛色、灰色及栗子色最为普遍,黑色则很少有,而菊花青色更可能并不存在。所有阿拉伯马不论什么毛色,皮肤都是黑色的,可以保护身体免受沙漠阳光的灼伤。


几个世纪以来,沙漠中的阿拉伯马都与人类有联系。获加奖的战马有时会为保障及防盗的缘故而留在主人的帐棚里,与主人们一同生活。拥有美好体态的马种才可以繁殖。拉伯马的纯正血统不是通过选择育种培育出来的,是数千年人类尽最大努力一代代保留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