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开始学骑马 威廉夫妇大力支持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岁的乔治小王子正在温莎学习马术。据悉,小王子所骑的矮种马是威廉王子夫妇从表妹扎拉·廷德尔(Zara Tindall)那里借来的,没错,就是那位参加伦敦奥运会,并获得银牌的公主!


00001.png


儿子想学马术,威廉王子向表妹借马


在英国,王室的男性成员基本都会骑马,而参加马球比赛也是英国王室的一项传统运动。乔治小王子对骑马很感兴趣,威廉王子夫妇自然对此十分支持。他们特地从表妹扎拉那里借来一匹设德兰矮种马,给小乔治进行马术训练。


2016年威廉王子夫妇访问加拿大时,当时只有三岁的乔治王子就曾骑过矮种马。但是,那时候的小王子对骑马并不感兴趣,只在马背上呆了几秒钟就下来了。长大后的乔治,反而对马术很感兴趣呢~


英国王室成员热衷马术,多次参加马术比赛


据悉,威廉王子的表妹扎拉就是英国著名的女骑手,她曾代表英国参加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并获得了一枚银牌。扎拉是首位获得奥运会奖牌的英国王室成员,被民众称为“马术公主”。她的妈妈,也就是伊丽莎白女王的女儿安妮公主,是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王室成员,拥有三块欧洲全能马术锦标赛的奖牌。


00002.png


威廉王子本人也很喜欢骑马,在他4岁那年就有了一匹名叫“烟雾”的设德兰矮种马。据英国媒体猜测,威廉王子可能希望儿子乔治能够跟自己一样,从小练习马术。


00005.png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同样对马术十分痴迷。女王从小就会骑马,对马有很深的感情。虽然已92岁高龄,但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她都会骑马散步或者去看马术比赛。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