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扑街”?男子模仿网红骑马摔晕 网友表示马儿很内疚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月10日,在河北涞源县大街上,一名男子因为模仿网红骑马当街晕倒,当时这名男子骑马在机动车道上一路飞奔,不料最终摔落在地晕倒,随后这名男子被送往医院,经过检查这名男子只是手臂受伤。据了解,这名男子事后海还曾和他人合影留念。

33.jpg
模仿网红骑马当街摔晕

  在马路上的机动车道骑马,如此任性妄为结果便是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扑街”。不知道,这名小伙的家人知不知道自己的亲属,干出了如此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说到这件事情的根本,无非又是看了网上的视频模仿网红,要知道关于网红的各类视频,不管是够刺激还是惊险的亦或者足够有趣吸引你,这些小视频都只是拿来看着消遣娱乐的,却并不适合在现实生活中进行模仿。况且,网上关于各类视频也早有揭露,很多视频其实只是拍摄者摆拍或后期剪辑而成,很多视频并不适合拿到现实生活中拍摄。

11.jpg
机动车道骑马

  奈何,无论多少人因为模仿各类视频,而最终受到意外伤害。模仿网红者、为了成为网红无所不用极其者,可以说是前仆后继的继续着他们伟大的“模仿恶搞”事业。结果呢?幸运点的是像这名男子一样,受轻伤能够在网络上“火”一次,不幸的恐怕连命就这样丢了。

  随着各类小视频的不断传播,其中的确不乏一些有趣的视频、网红受到人们关注。但是,希望每个网友都能够用正确的心态看待网红和视频中的内容,网红并非人人都能当的,视频并不是看到有趣就可以模仿的。

骑马晕倒

  这名男子模仿网红骑马当街摔晕是幸运,试想如果骑马被机动车撞到又是什么下场?无论什么时候,不要太任性妄为,不要不把自己的性命当回事。

44.jpg

    网友评论:
    很好的诠释了"扑街"

    不好意思 笑了

    幸好马儿乖乖 脑补了马儿飞奔 缰绳拖着人在光滑的柏油路上摩擦的场面……
   
    马看上去很内疚

    你是来搞笑的吧?!大叔!想出名抖音又害苦你了!

    让我们策马奔腾摔得潇潇洒洒[二哈]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他没有…

    最后和他自拍的这个人好贱啊,哈哈哈

    唉,好心疼啊,大家先救救那鞋吧。

    在我们内蒙从马上摔下来的人肯定没参加过高考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8-6-12 10:58:00
看视频链接→骑马在行车道狂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