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骑与野奢的创新:丰宁坝上高端帐篷酒店千元一夜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8年6月26日上午,由上海木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丰宁满族自治县早安雄库鲁酒店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恩佐新光年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北极动力(北京)贸易有限公司、美国德事隆北极猫工业中国办公室协办的2018早安野宿兄弟会暨早安雄库鲁营地合作推介会在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雄库鲁营地隆重召开。

图片2.png
推介会现场

1.jpg
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乌扎拉致辞

微信图片_20180627172013.jpg
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车露营协会领导为雄库鲁营地授予会员单位称号

丰宁县旅游局及宣传部领导、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车露营协会领导、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行业装备厂家、京郊高端民宿负责人、周边景区负责人、旅游网站(社区/论坛)、旅行社、网红KOL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推介会。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乌扎拉在致辞中指出,早安雄库鲁营地创造了一种新的轻奢型野外露营模式,在不改变草原的土地用途、对生态环境影响最小化的前提下,打造出比普通露营帐篷更加舒适卫生的酒店式居住环境。目前全国有1440多家马术俱乐部,其中200多家分布在北京,而坝上草原是北京马术爱好者最容易到达的野骑场所。把营地与马术活动相结合,将会给旅游项目带来丰富的可能性与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8.png
骑马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嘉宾

随着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作为旅游市场细分之一的中国露营产业正呈现出巨大的潜力。早安野宿正是在这样的利好背景下,倾力打造了早安雄库鲁营地。

图片3.png

图片6.png
雄库鲁营地

图片7.png
野奢帐篷“郑和”

早安雄库鲁营地位于享有“京北第一草原”美誉的坝上草原核心区,总占地800亩,拥有无名、行者、郑和、树先生四类野奢帐篷系列产品,入住营地的游客不仅能享受到精品野奢营地的舒适住宿,更可在营地中体验医疗康养、亲子互动、开心农场、营地教育、户外运动等丰富活动,更可感受早安雄库鲁营地策划举办的草原音乐美食节、宠物竞技大赛、彩虹健康跑等精彩主题节日。

图片4.png
适合儿童的法拉贝拉马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立即得到众多旅游行业资深人士的首肯与青睐,不仅将推动雄库鲁营地的知名度及口碑,更将提升丰宁县坝上草原旅游住宿行业的整体质量和服务水平。带动丰宁县当地旅游行业向产业格局更加完善,市场规模品质同步提升的方向不断发展,使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幸福产业。

早安野宿集团是中国高端营地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提供从选址与可行性研究、报政府规划设计与收益测算、产品供应链、平台内容供应到运营托管的全产业链服务闭环,致力于打造营地目的地行业最终IP和早安兄弟会产业链平台。

早安野宿集团目标是三年百家酒店露营地,目前在筹开的早安营地包括:早安安吉蝴蝶谷帐房酒店、早安北京玉山超跑营地、早安柬埔寨七星岛帐房酒店等十余家早安系列目的地。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