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马术炙手可热,爱尔兰教练团或将助力CHF公开课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8-6-29 11:50:44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18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CHF 2018“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国内多家马术俱乐部的关注。“课程教学内容是什么?”,“时段如何安排?”“教练是哪个国家的?”“如何报名参加?”……最近,CHF 2018不断接收到诸如此类的咨询。

近日,CHF 2018正在与一支知名的爱尔兰马术教练团队接洽,确定更多此次公开课的教学细节。Select Ireland 的首席执行官Susan Barrett介绍说:“我们在爱尔兰运作马术训练中心,我和我的管理及教练团队已经涉足中国市场多年了。几年前,我们随爱尔兰展团曾经参展CHF马展,通过展会平台对中国的马术市场做了详细的调研,并且成功地动员了一批中国的小骑手到爱尔兰接受培训并学成回国。我们采用的是BHS 马术教学体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马术赛马方面的工作,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还针对中国的青少年举行过夏令营,对中国马术市场比较了解。”

Susan还表示:“我们拥有成功培训中国青少年骑手的丰富经验,我们的教学实力在中国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被邀请作为此次CHF 2018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的教练。我们将通过理论教学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形式,在公开课上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教学经验和技巧。”

目前,天津骊郡马术俱乐部、山西英皇马术俱乐部、济南地里马术俱乐部、北京马语汇马术俱乐部、北京乡村稻香湖马场有限公司、北京群英马术俱乐部等数十家俱乐部表示希望推荐1-2名小会员作为学员,参加公开课。同时,59家马术俱乐部已经提交了观摩公开课和参观展会的意向。

10月17-19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新中心新馆(顺义区),CHF 2018“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精彩不容错过!

更多关于精品公开课详情及课程免费报名,欢迎咨询:
胡珊珊 女士
电话:027-87363989
邮箱:zoey@hope-tarsus.com
咨询参展,请联系: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