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8 | 小骑手们,爱尔兰教练团队喊你们来免费上课啦!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8-8-23 17:16: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365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作为CHF 2018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的主要教练团队,来自爱尔兰的Select Ireland公司可谓是铆足了劲,已经做好了在CHF 2018展会现场大展拳脚的准备。


最近,CHF 2018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落实了更多细节。此次,Select Ireland将派出3名优秀的马术教练,通过现场讲座和实操训练,为中国的小骑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马术教学内容。
| 《马术的关键原则》的主题演讲,干货满满
Select Ireland坐落在爱尔兰运作马术训练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马术赛马方面的工作,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此次参加演讲,将于17日上午10:00开始,进行为时一个小时的主题演讲—— “马术的关键原则”,Select Ireland将为与会观众分享干货满满的专业知识。
| 理论教学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精品公开课,不容错过

Select Ireland采用的是BHS 马术教学体系,将在17日和19日,展会的第一和第三天,上午11:00-12:00,分别进行为时一个小时的马术现场教学。公开课主要围绕“现场教学如何从一开始就掌握马术的基本知识,以及打下坚实的基础”展开,届时公开课将通过理论教学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形式,在公开课上与大家分享教学经验和技巧。

作为涉足中国市场多年的Select Ireland,几年前,随爱尔兰展团参展CHF 马展,对中国的马术市场做了详细的调研,更是拥有成功培训中国青少年骑手的丰富经验,教学实力在中国也是有一定的知名度。
此次参加CHF 2018青少年马术主题论坛和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有助于中国青少年对BHS认证体系进行更深刻的认识,大大促进国内外青少年马术运动的交流和学习。届时,马文化爱好者的各界人士将汇聚北京共襄马圈盛会。
CHF 2018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Select Ireland教练团队已经准备好了,小学员们,赶快来报名吧!有限免费名额,先到先得哦!
活动报名及咨询,请联系:
胡珊珊 女士   
电话: +86-27-8736 3989   
报名参观CHF 2018,请拨打热线:
027-65020768
咨询参展,请联系: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