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与天星调良联手打造2019年中国马术周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19-1-2 10:33: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743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封面图-01.jpg
尊敬的马业同仁: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9)与中国领先的马术品牌之一——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Equuleus International Riding Club)之间建立了更为深层次的合作关系。2019919日至21,大家将看到CHF 2019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举办的国际马术赛事结合,一场精彩的马产业盛会即将在北京上演!

这两个项目的结合将成为2019年马术运动专业人士和休闲乘骑爱好者最重要的聚会——中国马术周CHF 2019将移师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并与国际马联(FEI)批准和支持的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Equuleus Open FEI CSI3*)同期举行。

20199月,北京将吸引全球顶尖的骑手、教练、俱乐部所有者、饲养者和爱好者的目光,他们将在CHF 2019现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马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进行交流与贸易磋商。毋庸置疑,这将是中国2019年马产业大事件中最引人注目的活动,CHF 2019将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好的商务交流、教育学习和网络互动的机会。

除此之外,CHF 2019将为参展商VIP买家举办商务酒会、开创主宾国主题高端生活方式秀专业买家日/公众开放日,并为青少年观众举办宠物活动区中国马术周,将为全球马产业揭开这个新兴市场的神秘面纱!

王蔷(Michelle Wang),身为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创始人&总裁2008年奥运会马术项目主管,她表示: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作为国内马术俱乐部领军品牌、国际顶级马术赛事中心和国际马术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已与CHF 马展维持了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个人也曾多次参展。许多年来,我亲眼目睹了CHF 马展成功发展为了一个重要的、服务于中国马产业发展的贸易展览会。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很高兴与CHF 马展展开更加全方位、全方面的合作。

CHF 2019中国代表欧阳芳晔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合作,他们在中国是最顶级的马术俱乐部之一。我相信,通过这两个优秀品牌的共同努力,CHF 2019将为中国马产业带来更大的价值和成功,推动中国专业马术运动和休闲骑乘的发展。“她还表示”我们新增的活动以及其他一些激动人心的新举措将把CHF 2019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更重要的是!331前,每预定9平方米展位,即可获一张免费的赛事门票!展位有限,先到先得,欲购从速!

感谢马产业同仁们的关注和支持,2019919日至21日,CHF 2019与您相约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不见不散!

今天就联系我们,帮您定制专业的参展方案:
展商咨询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0

主题

1

回帖

3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3
01shuif2aw 发表于 2019-1-12 15:35:42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