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镇冰火节,燃爆“冰与火之歌”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9-1-17 17:48:13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567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千里冰封、雪野茫茫,在距北京260公里的丰宁坝上草原,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一场冰火盛宴点燃丰宁冬季旅游激情,冰雪竞技、冰雪游园、冰雪童话、冰上演艺、冰雕火锅、冰火庙会,体验冰火两重天,将中国马镇冬游玩到极致!

中国马镇冰火节宣传短片


坝上草原,四季皆景。它的冬天以独特的冰雪风貌比肩哈尔滨、媲美哈尔滨,因此被称之为“冰坝”,成为京津冀地区游客冰雪游的理想去处。对于坝上的风景早已有所领略,这里的美也是摄影师永远在追逐的。可除了美景以外这里的娱乐设施是空白的,刚好中国马镇填补了这一项冬季里的激情。也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实施纲要,马镇如火如荼的开启了冰上热情。

0f67aec99be44251abc1c50896743feb.jpeg

据悉,活动期间,中国马镇舞马世界主题乐园内的天马行空主题区将提供场地,让每一个亲子家庭都能亲自动手体验打造亲子雪雕作品的乐趣。在亲子冰雪竞技场地中,还将设立冰雪足球对抗赛、亲子爬犁竞速赛、亲子雪地摩托赛、亲子悠波球对抗赛等家庭挑战项目,让每个亲子家庭都能充分参与冰雪趣味竞技活动,协力拼搏、共同成长。

e5cd35a2982a447cb24e915a832b60d4.jpeg

据了解,中国马镇为了给游客打造最独具地方特色的春节,借势“冰火节”,于大年初一—大年初七期间,在中国马镇、美食街区将隆重举办坝上冰火春庙会。届时,商铺摊档林立、年货商品繁多、年节气氛浓郁,整个坝上地区的人们都将来这里赶集、玩乐、逛购,热闹非凡。与此同时,现场还将穿插有划旱船、踩高跷、舞龙舞狮、扭秧歌等众多的地方民俗表演节目,供远道而来的外地游客在中国马镇冰雪游乐之余,更能体验地方春节庙会的浓厚氛围和精彩内容。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