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对马的情缘

[复制链接]
妖精黑玫瑰 发表于 2008-1-9 12:03: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309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是人类的好朋友。(这句是不是很俗,很老套,呵呵)
       对马的影响产生于小时候。那时候没见过马。认识马:一是听你父亲说;二是看父亲他们当兵服役时留下的老照片;三是就是从电视、电影上。
       先说说父亲给我说的马儿,父亲是我的偶像!(哈哈……爸爸军人出生,很帅)。父亲是服役在原八师骑兵连,是个骑兵。所以,父亲给我说的马儿是经过训练的,而且是正规的军式训练,早上早起号一响,大家就要马上起床,用最短的时间洗潄,然后上马。如果时间错过了,你是怎么求着马,它也不会让你骑的(个性呀)。马对主人的恳诚那是不用说的,全完的服从。虽然没有见过,但是看到父亲的老照片上,父亲和他的战友们骑着马精神抖擞的样子,我在想我那天也能和父亲一样,骑上一匹高头大马奔跑在草原上。(哈哈,到现在朋友们说我可能有蒙古人的血统呢,不像女孩子,太野!)还有,就是从电视、电影上看到的,万马奔驰,那个感觉………………
       我慢慢的长大了,记得第一次骑马是父亲带我去南山时,为我选了一匹马,老实,因为怕我不会骑,选了一匹老了一点的,走的也慢。心也不爽,我就问我爸爸。爸(大喊)它怎么不跑。我爸看了我一眼,头也不回说了一句,就是给你找了一匹跑不动的。你看你野的,走还不会就想跑。然后就消失在他们同事之中,后来知道,爸爸去吃抓饭了(呵呵,搞笑)。就是为了吃抓饭看不到我的行踪 ,给我选了匹跑不动的,我爸太有智慧了。
       从那儿以后,骑马不是梦想。让马跑起来,是我的愿望呀。南山的马骑完了,我两条腿加腿根疼呀!骑回来走路都不会了。后来爸爸说,南山的马不好。还给我说了分什么走马呀,跑马呀,听的不是太懂,那时候只是想着,骑上怎么样让它跑。
       年年都去南山,年年都骑马,不过后面也达到了愿望,因为骑到了“会跑”的马,我认为是马年轻所以才跑的。哈哈,现在想想傻的呀!
       马很通人性的,我曾就被一匹马算计了,不过我比它有智慧,没让它成功。记得那匹马为了把我从背下摔下来,又是走树林,又是过河,又是走石头路,还是没把我摔下来。最后还是老实的把我驮回到目的地了。
 
       现在,我会常去马术俱乐部。 有专业的马术教练(高高、帅帅的),有血统较为纯正的马。教了我曾经骑马时的错误认识。这才知道,骑马是一门不简单的学问(也难怪父亲当年那么对我,看来是有道理的)。曾在外地的马术俱乐部也骑过马,但是场地很有限呀,而且价格很高,不是一般人能骑得起的。
       在马场,因为技术有限,所以我骑的马很乖,可是很帅的,它叫大黑。每次去我都先摸摸它,然后牵着它在跑道上溜一圈,加深一下感情。我也会给它带点黄萝卜贿赂它,然后再骑上它。它就驮着我,嘿嘿!!!!顺着跑道走走跑跑,不过我还是喜欢跑,刚开始有时也很紧张,慢慢的配合好了就不紧张了。我也越来越喜欢大黑了。
       在这段日子里,我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爱马的马友。相互的沟通和交流,时间常了都成了很好的朋友。嘿嘿,心情特别好!
 
       从马师那儿我还知道,马是高贵的动物。在动物界中,马在培育下一代时,不会违背伦理。血统纯正,算是贵族了。
      我从小就喜欢马。这是改变不了的,我也很喜欢狗,因为他们都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可是马的高贵是狗做不到的。
      不管怎么说,我喜欢马~~~~~喜欢骑马~~~~~喜欢骑马奔驰的感觉~~~~~~~~还喜欢那个………………………………

(我写的不好,大家凑合看。)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