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术锦标赛将扬鞭南京 精兵强马欲试新场

[复制链接]
莫仔 发表于 2005-6-10 13:38: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03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05-06-07 8:52:30 中国体育报

2005年“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杯”全国马术(三项赛)和速度赛马锦标赛将于6月8日至12日在江苏省南京马术场举行。这是南京历史上首次承办马术类全国比赛,届时,总投资过三亿元的十运会赛马场将揭开神秘面纱。

据统计,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参加三项赛(盛装舞步、场地障碍和越野障碍)的有9支代表队,参赛马55匹,参赛人员76人;参加速度赛马的有12支代表队,参赛马91匹,参赛人员119人。裁判员80人,其中国家级裁判30人。这次比赛是十运会前国内最为重要的一次马术大赛,也是检验十运会马术赛场质量和考核竞委会办赛能力的一次试运转,各支代表队都派出了精兵强马,要在南京一显身手。

据了解,设计先进的马术场包括速度赛道、主看台、马厩区、越野障碍赛道、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比赛区、运动员公寓等六个主要部分,从设计到施工都采取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标准。翘首十运,南京赛马场将再建立马术俱乐部、经营赛马用具、搞活有奖赛马、开设马术培训学校等方面做大赛马产业,走出创新之路。(刘 敏)

<script>[/code] 责任编辑:于红立 h4v6s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